用「入浴劑」促進代謝!池端玲台南拍戲吃不停,用「這幾招」維持好身材...

記者: 影視娛樂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用「入浴劑」促進代謝!池端玲台南拍戲吃不停,用「這幾招」維持好身材...

已是戲劇一姊的陳珮騏,戲劇經驗老道竟從沒演過師姐!她在『冥中注定我愛你』首次扮演會通靈的師姐,不僅要做法、觀落陰、還得畫符咒,只見她一臉自信的說:「第一次就上手,姊有練過」。原來有敏感體質的她,每天都要洗「符水」保平安;而拍戲最令她困擾的除了容易見到好兄弟外,還不能碰到草地與泥土!她說:「我只要碰到就會全身雞皮疙瘩」。而第一次去台南拍戲的池端玲名大開吃戒每天吃不停,幸好她有健身方法讓自己維持體態,不過鐵齒的她不怕鬼卻怕胖,因為她說:「要瘦下來好難」。

347789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冥中注定我愛你』4/2(日)晚間9點首播,由導演許立達執導,布魯斯、黃姵嘉、陳珮騏、Igor柯逸華、林鶴軒、池端玲名、李穎、楚兒、梁皓嵐等人演出。飾演「半死不活」靈體的黃姵嘉、碰上「枉死百年」冤魂的柯逸華Igor,兩人有一場精采的飆罵戲!原來導演許立達為了刻意製造笑果,讓說著客語的黃姵嘉和說法語的柯逸華對罵,黃姵嘉笑說:「導演希望我們說一般人聽不懂的“鬼話”,剛好我會說客語、Igor用法文一起互罵;但其實我說的是”今天還沒有吃飯肚子好餓”」;一旁的柯逸華則驚呆說:「原來她說的是這個,我可是按照台詞說正統的法語」。

347790

在『冥中注定我愛你』首度飾演通靈師姐的陳珮騏,除了做法,還要畫符,她笑說:「我可是第一次畫,架勢還行,這要歸功我每天洗”符水”淨身」。原來有敏感體質的她,只要出門總會有靈體想靠近,若碰到磁場較亂的地方,還會頭暈、頭痛,或者有畫面不斷出現,有時可看到透明、或者黑影、影子的靈體。她說:「前男友往生的爸爸還會來拜託我幫忙傳達事情,就連往生的父親也會讓我感應有事情得回高雄一趟,所以我很少接鬼片,怕被跟回家」。她還說:「我愛狗,尤其開車時容易看到狗,但當下也不知道是靈體還是真狗,常常開車開一半都要緊急煞車,好危險」。

陳珮騏拍戲除了有”感應”的困擾外,還最怕碰到草地或者有泥土的地方!這次拍攝『冥中注定我愛你』有一場戲,剛好在一個完全沒有水泥地的三合院拍攝,到處都是草地;她苦著臉說:「當時導演已經設法避開,但光要走進去就已經全身雞皮疙瘩,此時布魯斯很man的說要背我穿越草地,讓我好感動,但其實拍攝過程還是有碰到草地,拍完馬上回化妝間就開始反胃想吐;這情況從開始拍八點檔開始出現,之後狀況越來越嚴重」。

池端玲名首次造訪府城拍戲,期間吃不停,6天下來不論是香腸滷肉飯、炸雞腿、紅豆湯、綠豆湯、三明治等全都品嘗過,幸好她有維持身材的方法,她笑說:「東西吃完再去跑步40分鐘、之後回飯店泡澡2小時,湯裡還要加上從日本帶來的”入浴劑”促進代謝,只是台南好熱,得不斷補妝」。拍過兩次鬼片的池端玲名,第一次拍到有愛、好笑的鬼片,但她卻不能接受台灣人住飯店前得先敲門的習俗,她皺著眉頭說:「如果敲的當下真的有人回應怎麼辦?本來沒事,一敲門反而有事;日本人的習俗只會在門口放鹽巴驅邪」。

347791

愛看鬼片、聽鬼故事、卻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的她,也想挑戰演女鬼、扮醜,但如果為戲增胖,池端面有難色說:「變胖不考慮了,經紀人每天都嫌我太胖,因為瘦身好難,萬一吃太胖怕回不來」。

34779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