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1彰化段箱型車爆胎車禍 6名出遊大學生受傷送醫

其他 | | 觀看數:0
國道1彰化段箱型車爆胎車禍 6名出遊大學生受傷送醫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348547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99.7公里彰化路段,30日下午14時50分發生一輛箱型車爆胎車禍,造成6名出遊的大學生受傷送醫,除了一名學生頭部受傷有腦震盪現象,其他學生都是頭部、上肢撕裂傷,診治後已無大礙,事故發生原因,已由國道公路第三警察隊調查肇事原因及責任。


劉姓司機表示,他們都是新北市的大學學生,今天開始放春假,6人共乘一車南下台南旅遊,沒想到行經彰化時,左後輪爆胎,滑向右側,撞上護欄。他說,昨天還有檢查胎壓,不知道為什麼爆胎。


國道三隊組長賴協駿指出,6名來自新北市的大學生,趁著春假第一天準備南下到台南旅遊,不料,6人共乘的休旅車在下午3點左右行經國道1號南下199.7彰化路段時,疑似爆胎失控衝撞護欄,當場6人受傷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其中江姓乘客頭部15公分撕裂傷,有腦震盪現象,傷勢最為嚴重,其他5人無大礙,箱型車則嚴重毀損。


初步調查,肇事休旅車是由劉姓學生所駕駛,他說,當時是因左後車輪爆胎,車子接著向右側滑行才撞上護欄。強調出發前一天還特別檢查過車子的胎壓,不知道為何會出狀況。


彰化醫院急診室主任黃伊文表示,6名傷者,除了江姓學生頭部撕裂傷15公分,有腦震盪現象,必須留院觀察,其他5人都是頭部、上肢撕裂傷,沒什麼大礙。6人開心的出遊,卻受到不小驚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