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坪木質暖調,享受笑靨如花的居家日常『魔術空間設計』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25坪木質暖調,享受笑靨如花的居家日常『魔術空間設計』

348933

大集國際室內設計強調以人文、機能的整合,作為設計上重要的核心概念。透過顏色、材質、比例共構起輕盈的線條衍生出建築結構,以流暢的家具量體及陳設造型,帶動室內的動線,設計上以木皮的溫潤質感以及軟性材料的使用,適時保留空間的生活溫度,模糊室內外的界線,給予舒適、人文且富含機能的美好居住概念。

【屋主需求】
希望空間機能劃分清楚,動線規劃流暢。另外,可以就建築本身具備大量採光的優勢,給予居住環境較為開闊、明亮的居住意象。

【規劃重點】
1. 設計重點上,反而是打開客、餐廳的界限,利用開放或櫃體設置的介質,引導出空間多元化的生活面向。
2. 在垂直線條、比例、角度上,降低繁複變化,藉以延伸視覺並維持通透感,憑藉著迤灑室內的陽光,在此消長,解釋時間的更迭。
3. 高志豪設計總監巧妙運用間接照明設計,利用深淺石材做為立面比例的分割效果,營造大器、優雅的視覺感受。

【空間特色】
1. 大集國際室內裝修設計高志豪設計總監於玄關空間以具鏡射效果的材質規劃櫃體立面造型,豐富視覺的延展特性。
2. 客、餐廳採開放方式規劃,一旁通往各私密空間的開口給予同材質設計規劃,有效拉闊立面的開闊、延伸尺度。
3. 以低彩度規劃臥眠區域,利用樑下規畫櫃體設計引述收納機能,並安排間接光源、有效整合畸零空間,給予舒適且完整的休憩意象。


SPACE DATA
設計風格|現代休閒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室內坪數|25坪
空間格局|三房兩廳
建材使用|梧桐木皮、木地板

348934
【圖說】▲透過顏色、材質、比例共構起輕盈的線條衍生出建築結構,以流暢的家具量體及陳設造型,帶動室內的動線。

348935
【圖說】▲大集國際室內裝修設計高志豪設計總監於玄關空間以具鏡射效果的材質規劃櫃體立面造型,豐富視覺的延展特性。

348936
【圖說】▲客廳利用大面積落地門窗的規劃,引入充沛光源,給予廳區明亮舒適的生活感受。

348937
【圖說】▲沙發後方壁面與沙發陳設做色系上的深淺搭配,挹注空間、視覺均衡且具內涵的生活意象。

348933
【圖說】▲客、餐廳採開放方式規劃,一旁通往各私密空間的開口給予同材質設計規劃,有效拉闊立面的開闊、延伸尺度。

348939
【圖說】▲以隱藏門扉的設計方式,區分客房與廳區的互動關係。同時成為TV主牆的延伸表情。

348940
【圖說】▲於客廳主牆後方規劃客房區域,臥榻區域的機能規劃,建立空間豐富且多元的使用功能。

348941
【圖說】▲以低彩度規劃臥眠區域,收納與機能規劃則有效整合畸零空間,給予舒適且完整的休憩意象。

348942
【圖說】▲利用樑下規畫櫃體設計引述收納機能,並安排間接光源,有效隱去建築結構於睡眠時所造成的壓迫感受。

348943
【圖說】▲主臥空間以清淺顏色鋪陳,簡單的陳設與收納機能的安排,挹注優雅且溫馨的臥眠氛圍。


圖文提供:大集國際室內裝修設計工程
設計師:高志豪
電 話:02- 8501-2712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62巷21號2F

完整『大集國際室內裝修設計工程』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92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