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必看史詩鉅作!【猩球崛起】、【阿凡達】金獎特效團隊火力全開!第三部曲再造窒息磅礴的高度享受!

記者: foxmovies福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暑假必看史詩鉅作!【猩球崛起】、【阿凡達】金獎特效團隊火力全開!第三部曲再造窒息磅礴的高度享受!

「當猩猩與人類不能共存時,必定有一方需要被滅亡。」一問世便造成全球轟動的科幻強檔鉅作【猩球崛起】系列,終於在各方的引頸期盼之下推出了第三部曲【猩球崛起:終極決戰】(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早在製作初期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全球影迷與國際主流媒體的視線,而福斯影片終於在美國時間30日早晨全球同步釋出了最新預告,正式宣告即將在今年夏天強勢回歸影壇!

349302

預告中炸裂感官的頂尖特效,不只充斥著令人屏息凝神的戰鬥畫面與接二連三的爆破場面,其中更飽含著凱撒在同時面對家庭與人類時,由掙扎轉變為黑暗的高度情感轉折,但最令人心痛的是,在短短三分鐘不到的高速切換畫面之中,無一不傳遞出猩猩與人類的關係再也不復見。面對人類殘暴的武裝軍隊,黑暗的凱撒即將帶領族人吹起反攻號角,為爭奪自由的靈魂與人類展開一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生存之戰!聲勢浩大與震撼力滿點的預告片一上線,不只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更在短短數小時的時間,成功得到了各國媒體的高度讚賞並佔據了各大媒體的頭條版面,而各界也大膽的預測【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絕對會成為系列最顛峰的代表之作,實屬暑假必看史詩鉅作!

349303

堪稱是科幻動作的絕對經典【猩球崛起】,前傳系列累積全球至今已逾360億的票房。睽違兩年再度重磅出擊,除繼續沿用【猩球崛起】與【阿凡達】的御用金獎特效團隊Weta Digital再度攜手打造出華美絕倫的視覺震撼之外,片中高強度的緊繃節奏與細膩手法,更是逼真地將「人類」與「猩猩」之間一觸即發的對立狀態完美呈現;而以【猩球崛起】與【哈比人】紅透半片天的世界級首席動態捕捉演員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再度回歸扮演劇中的猩猩靈魂角色「凱撒」,更是替這場百年難得一見的史詩級「人猿大戰」打了一劑最猛的強心針!

349304

從今日曝光的最新預告中便揭露更多故事情節,凱撒帶領的猩猩族群面臨嚴重的分崩離析,部分猩猩投靠人類陣營攻打自族,在內憂外患之下,凱撒的情緒起伏,在席克斯的演繹之下可以說是刻骨銘心且十分到位,片段中更三度放上「猩猩團結力量大」的口號,在在顯示出凱撒試圖穩住並壯大猩猩的陣營,超精彩的預告片成功讓長期以來全世界關注「猩球」的鐵桿粉絲們先行大大過足了癮頭。在【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中,面對以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為首的人類軍隊的惡意入侵與背叛,成為泯滅凱撒人性的最後一根稻草,凱撒將為了自由、家庭,以及自己所守護的猩球而著,浩劫過後的革命戰役即將引爆全球。【猩球崛起:終極決戰】7月14日與全美同步震撼上映!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正式預告片

349305

全球超賣座重量級鉅作系列【猩球崛起】第三部曲【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隨著上一篇章的故事延續,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兩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對峙情況逐漸加劇。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著一位冷血殘暴並率領著人類武裝軍團的軍官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致命反擊,然而,長期激烈對抗的消磨不僅讓猿類一族元氣大傷,連帶導致族類情勢急轉直下,也迫使凱撒與自己內心的黑暗本能不斷角力,並且引發牠密謀報復的想法。旅程最終兩方人馬再度對峙,凱撒及軍官都發動所有軍力全面迎戰,而這場史詩般的終極決戰將牽絆著兩方物種及這座星球的未來命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