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hicco Miinimo 輕量摺疊手推車 矚目登場

記者: 陳俊璋Mike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全新 Chicco Miinimo 輕量摺疊手推車 矚目登場

 

 

全新ChiccoMiinimo輕量摺疊手推車矚目登場

雅登機完美進化  親子"輕"旅行說走就走!

 

349551 

     【記者陳俊璋報導】 2017年嬰幼兒用品市場最令人期待的ChiccoMiinimo輕量摺疊手推車,終於在台北國 際嬰兒與孕婦用品展首日(3/31)正式發表,此款推車在年初未上市前就已引起超高詢問 度,眾多消費者紛紛打探預購的消息,在網路社群擁有超高人氣的小網紅亞歷山大、肥安 和亞歷媽特別返台出席活動,分享帶孩子在世界各地旅行的經驗與樂趣。Chicco向來以豪 華舒適的歐系大型推車最為人熟知,包括最火紅的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也是屬於歐式 經典大輪徑款式,結合聰明貼心的單手秒收功能,在2016年創下超高的單品銷售佳績;而 因應亞洲國家親子旅遊的便利性需求,Chicco特別研發出可輕巧收摺、手提登機的完美進 化款式,除了保留歐系推車穩健紥實的特性,最重要的是近乎全平躺的椅背設計,從寶貝 出生後即可一路使用到三歲,不用再換第二台推車,相較於目前市面上其他6個月後才能 使用的競品,絕對是精打細算的父母最超值的選擇!

349550 

對於帶孩子出國旅行已相當熟練的亞歷媽,至今已帶著亞歷山大與肥安去過香港、英 國、蘇格蘭、義大利和摩納哥,才3歲的肥安也回台灣超過10多次,因此帶小孩出國旅行 完全沒有壓力;直率的亞歷媽說:「擁有一台好的推車,才能讓爸媽開心地享受帶孩子出 門旅行的樂趣!」Chicco的產品代言人隋棠也曾在臉書說:「還是最喜歡旅行,但你變成

了最美的風景。」一有空閒時間她就帶著Max四處旅行,將「帶Max出門交朋友與看世界」 列為每天最重要的事項;孩子在旅行過程中探索學習,每一個小小發現都能開啟孩子的大 視野,而第二季開始即將進入春夏家庭出遊高峰期,有了ChiccoMiinimo,無論國內外旅 行,親子出遊就是如此輕鬆Easy、說走就走。

 349549

近年來嬰幼兒手推車已經成為現代父母時尚形象及生活品質的象徵,消費者採購時不 再只考慮價格和實用性,更希望能夠成為展現個人風格及移動美學的獨特配件,但是爸比 獨鍾歐系推車的穩定感,媽咪偏好日系推車的輕盈感,往往只能在這兩者之間拔河做出取 捨;全新推出的 ChiccoMiinimo輕量摺疊手推車,完美詮釋「Mini」and「More」的命名 意涵,直接將所有優點融合於一體,不但有歐系推車的穩健骨架、紮實避震,還有日系推 車精實收摺、節省空間的設計,從外型設計、產品功能、舒適度及安全性…等方面來看, ChiccoMiinimo明顯結合了所有優點,絕對是您前所未見,C/P值最高且更臻完美的進化 車款。

 

  • 霧面質感的精工布套座椅,刻劃出內斂卻氣質出眾的精鍊風格,     搭配細緻縫線的造型,傳遞出義大利獨有的設計巧思。

 

  • 近乎全平躺的椅背搭配高支撐力的柔軟坐墊,完美貼身防護寶貝肌膚,給每一趟旅途 倍感安心的溫柔擁抱。

 

  • 三摺收車設計搭配智慧型連動關閉卡榫,讓收車快速又簡易,收摺後緊  實而節省空間。

 

  • 附有側邊背帶與原廠收納袋,無論國內外旅行皆能優雅攜帶。

 

  • 不論是出國隨身登機行李、高鐵上方行李置物空間,或是小轎車後座均可輕鬆放置。

 

  • 單手即可展開推車,不到一秒內就能輕鬆完成。

 

  • 全車六輪避震系統,顛簸路面也能穩定推行。

 

  • 360°快拆式前輪設計,附有定向系統,無論石子路或崎嶇不平道路皆游刃有餘。

 

  

「首購晶喜抽」上市活動

 

為答謝廣大粉絲的熱烈支持,特別推出「首購晶喜抽」上市抽獎活動,凡於4月份完成提 貨程序者,就有機會入住宜蘭蘭城晶英酒店精緻雙人房,還有來自德國首屈一指的嬰幼童 品牌JAKO-O以及德國時尚媽媽包第一品牌LÄSSIG等眾多精美旅行用品好禮送給您!獎 項豐富、錯過可惜,邀您即日起親臨全省chicco專櫃門市及特約銷售據點鑑賞體驗。

 

親切叮嚀:義大利Chicco與台灣奇哥品牌為不同公司,長久以來因讀音近似,而造成消費者的混淆誤認,特此為各位媒體朋友附註說明以免誤植。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0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