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演《最完美的女孩》陷低潮 磨演技靠「觀察路人」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李毓芬演《最完美的女孩》陷低潮 磨演技靠「觀察路人」


李毓芬和張睿家主演的新片《最完美的女孩》改編自網路作家葉聰靈同名驚悚小說,李毓芬在片中飾演一位擁有多重人格的角色,她為戲下足苦心,研讀心理學相關書籍,在拍攝時的空檔接受劇組的快問快答遊戲,除了大讚導演跟監製的功力,聊起最喜歡的藝人,竟然不是戲裡的張睿家,而是「好朋友」炎亞綸。

 李毓芬在快問快答中,說自己最欣賞的藝人就是炎亞綸,倆人在《愛上倆個我》建立好交情,之後她拍攝《最》片時,身心飽受壓力,就是炎亞綸在她身旁默默守護跟陪伴,當時炎亞綸出席記者會時,談到李毓芬,也公開提議2人可以一起拍戲或演電影,好交情可見一斑。

 李毓芬談起自己的角色葉欣,透露她是一個25歲、非常直率,頭腦非常聰明的女生,也是一個犯罪心理學家,但仍有另外一個人格「小葉」,「小葉外表沒那麼漂亮,內心更不完美,要詮釋這樣的個性,讓我當時心情非常down在演她的時候,我有很多掙扎。」

此外,她也透露自己磨練演技的方法是靠「觀察路人」,並表示《最完美的女孩》就是她一心希望碰到的好電影,「裡面有包括殺人、多重人格,這都是我非常想要嘗試的部分。」《最》片將於將於428日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