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IT 將於日本推出小改款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HONDA FIT 將於日本推出小改款

351875

 

Honda Fit 一直是頗受歡迎的小車車款,日本預計也將在這個月推出小改款,其測試車款也在路上被捕獲,現行的Honda Fit,是2013年在日本推出,也是第三代,這台車目前採用的是1.5升自然進氣引擎,小改款將改採1.0升i-Vtec三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而這引擎將被使用在Fit RS車型,預估最高馬力可以達到127匹,扭力則能有20.4公斤米,預估每公升的油耗成績將可維持在30公里。

hondap2

而油電版也會加入i-DOC油電系統搭配1.5升引擎,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10匹,扭力則有13.7公斤米,電動馬達則有29.5匹馬力。而在油耗測試下,目前油電板的油耗成績將可維持在36.4公里。而此次的小改款將包含LKAS車道維持輔助、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車道偏離警示、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系統等等,目前預估小改款的Fit將會在第四季上市。

【GoTrueCar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