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磨一劍!《最完美的女孩》打造黑暗面的張睿家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10年磨一劍!《最完美的女孩》打造黑暗面的張睿家


演員張睿家出道14年擁有15部電影作品,從2006年接演陳正道導演《盛夏光年》,在電影中跟張孝全大談男男戀,奪下該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項後,張睿家總是為了表演願意犧牲自己,也曾在電視劇《我的鬼基友》中破壞自己帥氣形象,扮演一位宅男;但張睿家的形象總是跳脫不出「陽光」與「暖男」,直到去年接演了《最完美的女孩》,張睿家內心冷酷陰沉面漸漸在電影中,被激發出來。

今天釋出張睿家個人預告30s中,表現陰沉、恐怖、負面的種種情緒,看完預告張睿家表示:林邈讓我驚嚇到,把林邈的另一個人格完全表現出來,完全的變一個人,這樣讓我更加期待最完美的女孩上映,因為故事曲折離奇,每個腳色關西環環相扣,絕對要看到最後才會水落石出,值得大家進戲院,滿足你的好奇心

驚悚類型電影《最完美的女孩》在講述一個患有精神分裂症病患的故事,電影中張睿家一方面要跟女友親密談愛,一方面又要呈現出兇手般陰暗深沉、冷酷又銳利的眼神,張睿家表示:「當我拿到劇本的那一刻,我就去找相關電影及書籍來看,讓自己提前一個月沉浸在角色的情緒裡。」張睿家在《最完美的女孩》中整個反轉他「陽光」與「暖男」的形象,眼神陰鬱冷酷,整個人散發出陰暗冷冽的黑暗氣息,充分展現出他電影路的這10年所學習及磨練的演技,也讓剛與他合作電影的新銳監製劉亭佑讚嘆:「睿家是一位有演技的演員。」《最完美的女孩》將於2017.4.28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6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