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害羞賣臀 拒李毓芬獻吻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張睿家害羞賣臀 拒李毓芬獻吻


李毓芬和張睿家在28日上映的新片《最完美的女孩》扮演情侶,女神和天菜首度大銀幕合作,令不少粉絲期待。不過片中2場吻戲都不輕鬆,一場是調情自拍,2人親熱之餘還得分心喬攝影機角度;另一場則是李毓芬強吻張睿家遭拒,她臉上有特效妝,拍攝時2人拚命忍笑,拍了近10次才過關。

李毓芬和張睿家合作前完全不熟,張睿家透露,對李毓芬的印象就是「很會唱歌的女孩子」,合作之後覺得她非常專業。李毓芬則笑說:「張睿家一直是我化妝師心中的男神,剛開始覺得他充滿文書氣息,像文青,接觸之後,發現他是陽光大男孩,非常活潑!」

電影開場就安排小倆口一鏡到底的自拍親密戲,由李毓芬掌鏡拍攝只穿緊身內褲外加圍裙的張睿家,2人再一路追逐到二樓倒床接吻。雖然秀肌肉是家常便飯,但被李毓芬近距離拍攝屁股,讓張睿家內心糾結,苦笑說:「我演得很掙扎,導演希望好笑一點,要我翹屁股,現場這麼多人看我,李毓芬還要拉(屁股)特寫,很害羞。」重點是倒床前他還得喬V8位置,讓鏡頭剛好拍到2人,好在運氣不錯,一次就OK

另一場吻戲在公園長椅上,李毓芬主動出擊獻吻卻遭推開,導演不斷要求重來,最終NG10次才完成。張睿家透露:「主要是她有上特殊妝,我看到會忍不住笑場,但表情又得很嚴肅,只能一直憋住。」李毓芬也回憶:「那場戲特別不好意思,畢竟對方都拒絕了,還硬要親下去其實蠻尷尬的。」《最完美的女孩》由金沛晟執導,將於428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