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春行樂北投遊 「春光爛漫」春季料理上場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薰春行樂北投遊 「春光爛漫」春季料理上場

352941

【記者周蘭君報導】預知春色關不住,杏花行樂春日遊!萬物蓬勃生長的時節,各種好吃的食材也通通在這個季節華麗登場。主打「旬」料理的日勝生加賀屋也運用了當季新鮮食材,推出了全新的「春光爛漫」春季料理,讓民眾能透過視覺、味覺來感受濃厚的春天氣息,一同享受春天的好滋味!

 

春光爛漫

百花盛開、花現浪漫的春天,是與親朋好友出門踏青賞花的好時機,日勝生加賀屋網羅各式春天的概念與當季嚴選食材結合,製作出多彩繽紛的春季料理!在日勝生加賀屋的春季料理中以季節感為主題的「八寸」更是不容錯過,「八寸」是以多道小份的菜餚組合而成。這次的春季料理的春天珍味代表─「飯蛸」(飯章魚),春天正值繁殖季,它的卵都集中在頭部,一口咬下,似飯非飯、帶著嚼勁與爽脆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還有色彩豐富的「三色手毬」壽司及模擬花兒含苞待放的紅白糯米糰,從擺盤的裝飾,到料理入口的絕妙滋味,都大力讚頌著春天的到來!

 

薰春精選珍饈

日勝生加賀屋除了要讓賓客們品嘗到春天食材的原汁原味外,更要讓賓客們親身體驗日式料理的豪華尊榮感,因此特別嚴選了自古被人們視為海味珍品之冠的「鮑魚」,運用清酒清蒸,突顯它的肉質柔嫩細滑,滋味極其鮮美,非其他海味所能比擬。入口帶著淡淡酒香,還可以搭配一旁的檸檬、海鹽、山椒,創造出三種不同的風味,讓人口齒留香、難以忘懷!另外,老饕們最推薦的「龍蝦」也是本季的重頭戲,有別於鮑魚的清淡,這次採用照燒加上燒烤的調理方式,味道稍微重了一些,但配上龍蝦Q彈的肉質,更是另一番美妙風味!

 

 

櫻。薰春宿泊專案

在乍暖還寒的春日天,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北投感受春暖花開的大自然,入住日勝生加賀屋,品嚐道地的時令料理,啜飲夕月清酒特調,為2017年的春天留下一個美妙回憶!

◎園景和式/和洋標準套房 | NT$17,000元+10%起

◎園景露天風呂套房 | NT$19,000元+10%起

詳情請洽日勝生加賀屋官網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2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