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買房,萬金買好社區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千金買房,萬金買好社區

俗話說:「千金買厝,萬金買好厝邊」這句話中,顯示了買房慎選鄰居的重要性。要選好厝邊,就要先從選好房、好社區開始。每個房子的建設團隊、硬體設備、環境屬性,都有屬於它的目的,因此要選擇與自己合得來的好鄰居,就要先選擇「能聚集這些好鄰居」的社區開始。一起來看看怎麼選擇好社區吧!

       1.避免高空屋率住宅,管理維安大不便高空屋率的住宅,在安全維護,以及管理上都有較大的困難,對於住宅後續的保養也較           不利,因此在選擇購買新建房時,記得確認房屋的出售情況,若是二手房,也要記得多在附近繞繞,或是夜間到該社區走               走,確認社區的空屋情況,如此一來,才不會買到了房子,卻買不到共同維護的保障喔。

       

  1. 確認樓層通風設備,菸味不共享、關係不緊張買房最尷尬的情況,就是走入浴室,就被從排水孔傳進來的菸味燻到頭暈,或是每天都聞得到左鄰右舍的晚餐吃了什麼。要解決這些無形卻困擾萬分的狀況,就必須確認建築本身的排氣系統,是「共用排氣系統」,還是「當層排氣系統」,共用排氣系統不只會造成臭氣回流、循環各住戶,還容易滋生蟑螂螞蟻,因此若要買屋,一定要選擇設有當層排氣系統的屋子,讓屋內的空氣即時排出循環,不再莫名接收他人的油煙與二手菸,也不會因此增加與鄰居的緊張關係喔。

 

  1. 社區規劃動線佳,孩童活動安全挑選社區時,要選擇格局方正、較少畸零的基地社區。畸零地容易造成管理死角,因此我們應該盡量避免,若家有孩童,在社區的選擇上,應選擇動線簡單俐落,遊戲區隱密安全的社區,如此在管理上不只能更放心,也能讓孩子玩得更開心。

 

  1. 環境幽靜,清新好養人房子再好,若是建立在嘈雜不堪的環境,還是無法提供我們充足的休息與安寧,因此,選擇安靜、清幽的社區是買房的最大重點。從風水學、醫學等觀點上,我們可以發現,嘈雜的環境容易消耗我們的精神與能量,造成我們健康、事業、家庭等多方面的困擾,反之,若我們處於安靜清幽的環境,則可以讓我們的精神充分休息,進而養出更高的專注力與判斷力,提升工作效率。所以,買房時不要只注意外在的美好,更要注意我們看不到卻感受得到的聲音干擾。

 

遠親不如近鄰,我們也許沒辦法天天與家人親戚見面,但左右鄰居卻是我們出門回家都會遇到的朋友,因此好好經營鄰里關係,才能讓我們彼此之間的生活更加緊密有溫度,遇到任何事情,也更容易相互扶持喔。貼心緊密社區,展開有溫度的鄰里關係近來汐止為雙北地區置產焦點,尤以新台五路一帶為汐止較新興商圈,而區域內的指標新案【合康雲極】自規劃初期,就以「家人羈絆」為建設初衷,因此從建築本身的格局規劃,再到社區整體的動線計畫,每一處小細節,都是為了牽動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而設計。

合康建設的專案經理許文彬表示,【合康雲極】總戶數約400戶,每一戶均採當層排氣系統,不讓無形的油煙氣味造成鄰居之間的緊張關係。社區採用雙中庭的規劃方式,動線簡單、隱密安全的孩童遊樂設施,給小孩安心玩樂的成長空間。

此外,社區內自有小花園,社區外則是別有風味的大尖山風景,環境清幽、空氣清新,附近有運動場、各大學區,是運動休閒、鄰里互動好地方,不管是退休、小家庭、還是三代同堂需求,【合康雲極】全齡化社區規劃能滿足您的生活。合康雲極,幫您與孩子種下與鄰里建立良好關係的健康芽苗。

 

汐止《合康雲極》退休、小家庭、三代同堂

全齡化社區規劃

千坪雙中庭 泳池花園 極景2~4

接待中心: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40(汐止區公所旁)

洽詢電話:02-8646-3777

建案官網:https://goo.gl/bmf0gt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