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懂您的房子,讓回家就像渡假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選擇懂您的房子,讓回家就像渡假

我們常說,買房之前,您要知道房子的地段環境是否可以保值,以及未來的增值空間是否可以期待?但是,在了解這些之前,更重要的是:您要知道您想買的這間房子懂不懂您。懂您的房子,可以讓您往後數十年的生活輕鬆愉快,越住越舒適。不懂您的房子,會漸漸累積您生活上各種因為不方便而產生的小情緒,讓您越住越不開心。因此,在考慮建案的價錢、地段、環境、增值空間之前,花一點時間,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試著寫下您希望的未來生活遠景,並積極去了解每一項建案的軟、硬體規劃是否符合您的期待。聰明地選擇一間您懂它、它也懂您的房子吧!

       1.選擇「了解您生活品味」的質感社區與其假日舟車勞頓,去外縣市或深山尋求短暫的自然之美,不如選擇一間以自然、綠樹           為基底的社區,讓每天在外奔波忙碌的您,能一回家就感受綠樹擁抱、池水粼粼的自然度假風光。

 

  1. 選擇「懂您熱愛不同休閒活動」的完美公設不同建案有不同的客層與需求,有些公設礙於基地面積,僅能提供較靜態的休閒空間,有些公設看似設定豐富,卻沒有妥善的管理措施,讓公設形同虛設。因此我們除了要了解公設環境是否有符合您的需求,也要適時了解建商是否有完整的管理規劃喔。

 

  1. 選擇「能給您舒適生活」的居家空間明亮通風的生活空間,不只能帶給我們好心情,更能避免室內潮濕、長霉等狀況發生,影響我們的健康。因此,在選擇房子時,一定要注意樓層的通風排氣系統、窗戶隔間等細節是否規劃妥當。

 

  1. 選擇「能聰明保護家」的安全結構與系統房子的安全是幸福生活的根本。挑選房子時,一定要深入了解建案本身的耐震系統、地樁處理,以及防盜措施等設計是否周全,這樣才能給自己與家人長久安心的生活保證喔。

 

每個房子都有它的建設意義,因此,積極了解建案的建設理念、規劃邏輯,才能幫自己找到越住越舒服的好房子喔!青山特區,一座貼心懂您的全齡化社區青山特區位於汐止新台五路商圈,是合康建築團隊耗費多年,傾心打造的繁華綠色社區。其中最新一期的建案「合康雲極」,一推出便創下極高的詢問熱度,目前已銷出上百戶。據合康雲極的專案經理許文彬表示,合康雲極總面積達3000坪,建蔽率卻僅有27%,建築團隊將極大的中庭空間,致力於營造一步一景的自然風光,期望給社區住戶宛如住在森林裡的清新體驗。合康雲極內有高達13項的生活公設,如:書房、KTV、泳池、兒童專屬遊戲區、媽媽教室……等,兼顧了大小家庭、三代同堂等全年齡成員的休閒需求。

354610

 

樓層採用4戶一層的空間規劃,每層設有當層排氣系統,給您清新的空氣品質;居住空間則貼心設計大面積採光,並安裝Low-E強化玻璃,給您明亮舒適、低輻射的健康生活。在安全規劃上,合康雲極的地基基樁深入了岩盤2米,並安裝最新的EDS制震系統,最高能承受6級地震;門戶安全上,則設置了3合1電子鎖,讓您用聰明的方式管理您的居家安全。

合康建築團隊秉持著「人才是空間的原點」精神,大至公設整體規劃,小至社區的一草一花,全都站在您的角度為您思考,只為打造一座「最懂您的家」。若您厭倦市中心的緊張壓迫,或許您可以考慮走入汐止,感受繁華與自然共存的環境魅力;若您正在尋找一間可以與您相伴數十年的房子,那麼,合康雲極是您最好的選擇。選擇合康雲極,讓您的生活處處有驚喜。

 

《合康雲極》汐止青山特區

2017金雞年 潛力置產熱區 

千坪雙中庭 泳池花園極景2~4

接待中心: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40(汐止區公所旁)

洽詢電話:02-8646-3777

建案官網:https://goo.gl/bmf0gt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