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被橫刀奪愛 最完美女孩淚灑馬來西亞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李毓芬被橫刀奪愛 最完美女孩淚灑馬來西亞


由金沛晟執導、海王天璽劉亭佑監製,李毓芬、張睿家、小茉莉、戴祖雄、郭彥均、謝祖武、梁家榕等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最完美的女孩46日在馬來西亞首映,搶票熱潮破萬人。

李毓芬在看首映時大哭2次,表示說其實雖然是懸疑推理的劇情,但是其實更多了感動,劇中很多劇情其實充份表現出人格分裂者的悲傷,在這社會上它們畢竟是承受著很多的不堪,有時想想他們其實很可憐,片裡了以往懸疑、驚悚片的氛圍,更加上了很強烈的感情,看了不禁落淚。

劉亭佑監製以“戲中戲”方式展示另類懸疑推理表現在影像上,更加上人類本該就有錯綜複雜的情感,強烈的表現親情那種無私奉獻的愛、人格分裂者的悲傷、先天不夠優異的弱勢族群都需要被關懷…..等等值得探討的問題,讓該部電影產生了懸疑、驚悚但卻又讓人充滿感動、熱淚盈眶的另類懸疑片。

電影最完美的女孩413日於馬來西亞搶先上映,日前導演金沛晟、總監製劉亭佑攜演員李毓芬、張睿家秘密前往馬來西亞進行宣傳活動,首映第一站選擇在吉隆坡一連2場首映,進3000人潮湧入戲院觀看,當天觀影人潮與葉問不相上下,為近五年台灣國片於大馬地區首映聲勢第一名。

柔佛、檳城首映皆陸續開出首映好成績,光是首映當天就統計破萬人次進戲院搶票。李毓芬、張睿家驚呼:想到會在馬來西亞有這樣大的場面及支持,李毓芬並表示:好險我剛剛沒有亂答應監製劉亭佑,原來李毓芬稍早有在粉絲專頁開播與粉絲對話,監製笑說 : 「如果票房破億李毓芬將如何回饋粉絲 要不要裸泳呢?

劉亭佑感嘆“結局很符合現實,出乎意料”。雖然正面評價頗多,但是也有小遺憾,劉亭佑表示:“有點遺憾,導演也希望給觀眾創造一個極度懸疑的電影。但是,這類型的電影由於現行大陸的法令問題,或許過度血腥,或許無法取的龍標並在內地上映。劉亭佑表示:所有人心的黑暗面都來自嫉妒心,最恐怖的不是事情的本質,關鍵是人的嫉妒心是最難跨越的。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