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7 最頂級款將叫價千萬台幣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BMW X7 最頂級款將叫價千萬台幣


355088

BMW預計將推出一款外觀更新、更大、內裝更豪華的LSUV X7,而這車的偽裝測試照在去年就已經拍到多次。X7 定位是一款大尺碼的大型LSUV,目前推出大型SUV的車型已有GLS、Audi Q7等德系競爭車款。而外媒針對這台車的新車假想圖,更是認為新車在車身放大的同時,雙腎水箱罩也被設計得更大、更豪華,而頭燈更採LED 設計,保險桿兩側的大型雙開口氣壩,也讓車頭看起來更有氣勢。

 355089

而在車體結構上,X7預計將使用現行7系列的「Carbon Core」碳纖維結構,車身重量更輕,而整體車身的鋼性更強,而在底盤設定上,X7預計將採用後驅車型的「CLAR architecture」模組平台。

 355090

在動力上,X7汽油款將採用3.0升直6渦輪增壓、4.4L V8渦輪增壓引擎兩款,柴油則有3.0L直6渦輪增壓引擎。而最頂級款,預計將採用M760Li Individual 同門的6.6升V12 Turbo汽油引擎。馬力最高可達600匹以上。除此之外,BMW X7 車長更長達5米1,而X7,預計將會有三排七人座配置,並且將會推出等級更高檔、市場鎖定後座買家的兩排四座設定車款。預估這款新車在台灣將有可能叫價千萬,而台灣目前最快可在明年第二季可以看得到這台車的上市。

 

【如欲查詢BMW其他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