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最新CX-5 訂單爆單,MAZDA決定新增產線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MAZDA 最新CX-5 訂單爆單,MAZDA決定新增產線


355092

Mazda都會休旅CX-5首輛搭載Skyactive科技的車款,在第一代推出市場後大受好評,預估於今年陸續開賣第二代車型,而日本市場,目前已接到許多新車訂單,據悉訂單數目已經超過原廠預期的六倍以上,為滿足接下來開賣的市場,原廠決定開闢新產線。

 355093

在現行的Mazda休旅車中,CX-5已經是主力車型,為了能滿足市場需求,預計增設產線來增加新車產能,除此之外,去年Mazda的總產能為158.6萬輛,而未來Mazda制定的新目標,則預估希望在2019年前,將總產能提升到165萬輛。目前台灣Mazda CX-5 準備迎來全新第二代,並已在二月正式開放預售,預估將導入MRCC雷達定速巡航系統,但目前車型編成上只有柴油旗艦版有此配置,除此之外加入汽油旗艦版車型﹙CX-5 Skyactiv-G 2WD 汽油旗艦版﹚進去預售陣容。

 

【GoTrueCar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