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BMW X3 即將登場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新一代 BMW X3 即將登場


355105

BMW X家族最近正要改款的X3,將在CLAR(Cluster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下,將減重達10公斤,並且將增加性能陣容:X3M、X3 M40i,都讓原廠代號G01的X3受到注目。而新一代的X3,採用的是CLAR模組化平台,增加了內部空間,當然乘坐上更舒適,除上述提的減重成功100公斤外,在表現跟燃料效率上都有所提升。

 355106

隨著全球市場對於SUV車型的巨大需求,而車主更希望休旅車的性能能夠增加,所以,考量到這些,預計新的X3將會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加引擎,除此之外,還將增加新搭載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的X3 M40i,而這台車的最大馬力將會達到355匹,並且將搭配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跟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

 

在Benz正逐漸擴張休旅陣容時,BMW的X家族也將此次新改款的X3寄予重望,預計這款中型休旅車將會於6月在北美市場登場。


【如欲查詢BMW其他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