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茶米之鄉超值遊 千元有找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冬山茶米之鄉超值遊 千元有找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355634

位處冬山河中、上游的冬山鄉,以「茶米之鄉」聞名,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主辦單位呼應當地茶、米的產業特色,精心規畫5條輕旅行路線,讓遊客自由自在地循著這些路線吃喝玩樂去,一嚐米飯的Q,二享品茶的香,充分體驗樂活又超值的逍遙遊。歡迎趁著綠博期間,到宜蘭輕旅行,千元有找,賺很大!


主辦單位表示,豐富精采的冬山鄕推薦體驗搭配,結合綠博期間推出666元與999元的一日自由行,內容包含中山或梅花湖休閒農業區體驗、餐點、綠博暢遊券乙張(不含旅平險及交通) ,精省超值方案提供遊客暢遊綠博品味宜蘭。


主辦單位建議大家騎乘單車,延著自行車道前往中山休閒農業區,品嚐宜蘭特有的柚花擂茶、優閒品嘗茶製小點、趣味好玩的茶葉枕頭DIY等多項體驗,並有原產地中山雞場新鮮營養的特色風味餐;也可以選擇梅花湖休閒農業區的菇菇茶米館,自創屬於自己的獨特五色米飯糰,並享用產地直送的健康菇鍋美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