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以上女人最好的10種性愛體位

記者: 哈林文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50歲以上女人最好的10種性愛體位

我年輕時是個身材惹火的金髮美女,想追我的男人可說是排成長長的一隊,只要我站在派對中、超市裡或是隨便一個地方,就可以發現哪個人看上了我(以上所述當然不是百分之百正確,但是當人在回顧人生時,有些事總是不會追憶得太詳細,其實這是一種不算討厭的老化症狀)。

啊,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我已經年過半百,在男人的眼裡顯然是不存在的,我的生活已經完全變了樣。
不過,這並不是我絕望的理由—希望就在眼前!因為有個好心的桃花仙子,為我們這些有點年紀、經歷了折磨人的離婚手續,又重新恢復單身的女性們做了一些好事。
 
沒錯,就是一頭美洲獅!現在大家可能不太清楚美洲獅的含意,我先來解釋一下:有些有點年紀的女人喜歡勾引、倒追年輕小伙子,或是和他們約會,甚至把他們收伏得服服貼貼,美國人就將她們稱為「美洲獅」(Cougar)。在這裡我們又再次發現,所有的好東西都來自美國—可口可樂、香軟的麵包,還有好些電視影集,可不能說這些東西對我們的人生沒有太大的意義啊。
 
現在的我有好多白頭髮,除此之外,也好久沒上美髮院了,我一想到要去美髮院就覺得丟臉。
不過桃花仙子說:「別擔心,這沒什麼好丟臉的!如果妳把頭髮染得漂漂亮亮的,我才更麻煩呢!髮根只有短短兩公分的白髮,那有什麼關係!要把妳變成美洲獅輕而易舉。」
於是好心的桃花仙子說聲「天靈靈地靈靈」,然後再揮一下祂的魔法棒,我就變成美洲獅了!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去找小鮮肉了。
 
美洲獅的始祖—瑪丹娜說得好:「我偏愛年輕小夥子,雖然他們不大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是他們會整夜一直做!」
 
 

對於50歲以上的女人來說,以下十種性愛體位可以參考:


傳教士式:只有在關燈時

湯匙式:只有在太陽下山後的暗夜裡

女上男下式:只有在蠟燭吹息時

面對面式:只有在短暫失明時

狗爬式:只有在什麼都看不到時

火車便當式:只有在暗夜裡

英雄式:只有在閉著眼睛時

蓮花座式:只能在昏暗的燈光下

鞦韆式:只有在對方捂住眼睛時

溜滑梯式:只有在停電時
 
356230

本文出自 哈林文化《姐姐我最大》
更多書籍介紹:http://bit.ly/2o0ZLJg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