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濕身裸吻張睿家 洗鴛鴦浴上空全裸露E奶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小茉莉濕身裸吻張睿家 洗鴛鴦浴上空全裸露E奶


由李毓芬和張睿家主演的新片《最完美的女孩》,改編自網路作家葉聰靈同名驚悚小說,電影中張睿家艷福不淺,與許多女星有激情床戲,其中,有一場與小茉莉的床戲,尺度超驚人!兩人除了有共浴的戲碼外,還有「女上男下」的激情戲,讓人猛流鼻血。

在劇組發布的花絮影片中,小茉莉與張睿家有共浴的戲碼,他的手還從香肩緩緩滑到小茉莉的胸前,在床上激情互吻,纏綿悱惻,還有一幕她上空全裸,與張睿家床戰,感覺非常逼真,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小茉莉為戲努力演出,因為這是他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在電影中表現出色亮眼,與張睿家愛恨糾葛的感情戲令人動容,充分展現小茉莉在戲劇表樣上的努力及成果!

對於這場床戲,導演與監製都對小茉莉的表現讚不絕口,小茉莉的經紀人則透露,在開拍前就有跟小茉莉溝通過情節,「床戲越扭捏,就會拍越多次。」儘管她在拍攝時仍難掩緊張,但在劇組的用心跟清場下,仍順利完成拍攝,他們對拍攝結果也相當滿意。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