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建築 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曾仲傑】2017桃鼎獎金獎、優等獎 傳承與創造激盪出的設計火花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JD建築 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曾仲傑】2017桃鼎獎金獎、優等獎 傳承與創造激盪出的設計火花

本文由 珮琳 撰文

356869
《2017桃鼎獎》由桃園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與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今年從傳承與創造的角度出發,旨在促進桃園設計產業的發展,並希望帶動設計產業更加活化,與創意、創新文化激盪出新的火花,創造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3月31日舉辦的年度會員大會上,JD建築 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曾仲傑 設計總監憑著作品《世界之州》奪得居住空間設計類金獎及《一品》榮獲優等的殊榮,每一年都更加盛大籌辦的桃鼎獎,仍舊吸引許多屢獲國際獎項的設計師參與,也不斷致力於挖掘設計新秀,在此競爭下金獎的光輝不容小覷。

356870

得獎作品:《世界之州》
356871
在繁華都市中,以自然溫潤材質打造而成的空間,一股典雅沈穩風格恣意地在此流洩,黑色大理石紋理構成的電視牆,在光影的折射下,顯得有些迷離,卻也帶來一絲奔放的神秘感。

356872

356873
餐廳的設置和客廳透過直木條簡單隔離,還給各自屬於自己的領域,一旁櫥櫃的設置,讓業主的收藏在精緻奪目的狀況下展示,捨棄多餘的複雜裝飾,黑色與原木的色彩調配,營造出一股幽深不凡的豪宅氣度。木材的觸感,燈光的溫度,靜謐的氛圍在小角落中展露無遺,品一口紅酒,手握書卷,讓業主能自在地享受獨處的時光。

得獎作品:《一品》
356874
一眼望去,參差交錯的紋路在整個地板空間中延伸,灰色系為主的家具搭配自然素材、原木及皮革的使用,將色澤調和得大器又典雅,充滿禪意和文化藝術的筆觸輕點出了深具涵養的美學空間。

356875
根據居住者個人特質所打造的藝術氛圍主臥,以黃金洞石大理石主牆及進口皮革手工鉚釘為元素,讓陳設在中央的床鋪完美地與空間貼合,表現出精緻的意象與生活的美好。

JD建築 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曾仲傑 設計總監秉持「設計為生活的延伸」的理念,除了用心把設計做好,也將科技的應用帶進整體規劃中,好比情境控制系統結合燈光感應系統等,讓使用者能任意創造各種情境,共度家庭時光的歡樂色彩,或享受閱讀的寧靜時光等,正符合此次桃鼎獎傳承與創造的概念。在桃鼎獎頒獎典禮上,曾總監手中接收的不只代表在設計上的亮眼表現,更代表承接在設計產業中持續不輟的使命與責任,光榮的時刻就此展開!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