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大聊「育兒屎尿」嚇歪艾倫 小安更笑稱:想改行當專業酒鬼!

記者: 威視電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安海瑟薇大聊「育兒屎尿」嚇歪艾倫 小安更笑稱:想改行當專業酒鬼!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Nacho Vigalondo)所執導的科幻新作《柯羅索巨獸》(Colossal),全球影壇前所未見的創新故事題材和電影類型,不僅被國際媒體盛讚「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更力推本片為「美國甜心」安海瑟薇近十年的最佳代表作!身兼本片監製與女主角的安海瑟薇,不但指定要和她在綜藝節目中曾多次合作的老搭檔、好萊塢知名喜劇男星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演出男主角,私交甚篤的兩人工作起來更是搞笑默契十足。日前兩人合體上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宣傳電影新作,已為人父母的安海瑟薇和傑森蘇戴西斯不但聊起小孩話題就停不下來,更葷素不忌地在節目上大聊「把屎把尿」的話題,嚇歪主持人艾倫,直呼:「這真是節目有史以來最歪的一次!」而三人更在節目上邊大喝龍舌蘭邊錄影,喝嗨之後玩起遊戲來更是脫稿演出,安海瑟薇也笑說:「如果不當演員的話,我一定會立志成為專業的酒鬼!」

357414

柯羅索巨獸》正式預告請見。

357415

-兩人上《艾倫秀》大聊小孩「屎尿」話題嚇歪主持人,錄影喝嗨演出立志當專業酒鬼!

日前為宣傳電影,忙著接受眾多節目訪問的安海瑟薇和傑森蘇戴西斯,一同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都已為人父母的兩人不僅在節目上大聊育兒經,有兩個小孩的傑森蘇戴西斯更是以前輩之姿,葷素不忌地和安海瑟薇討論如何幫小孩「把屎尿」的話題,把主持人艾倫嚇出一臉驚嚇,三人反應更是笑翻錄影現場觀眾。而為呼應電影主題,艾倫還邀請安海瑟薇和傑森蘇戴西斯三人在現場邊喝龍舌蘭酒邊錄影,兩人在幾杯龍舌蘭下肚後便開始耍嗨,之後玩遊戲完全不照節目腳本走,和他們在《柯羅索巨獸》中時常喝茫的表現不謀而合。安海瑟薇在節目後受訪時不忘強調,《柯羅索巨獸》是一部「絕對奇特、新鮮又很成功」的喜劇電影,全片也是「屬於安海瑟薇式的幽默感」,觀眾絕對可以在女主角柯羅莉亞的身上,看到安海瑟薇的影子。她更在被問到是如何完美詮釋片中酒精成癮的女主角時,半開玩笑地說:「今天如果不當演員的話,我一定會立志成為一位專業的酒鬼!」

357416

-安海瑟薇欽點傑森蘇戴西斯演出男主角,大讚其表現:「我很替他感到驕傲!」

《柯羅索巨獸》集結科幻、災難、怪獸和喜劇等元素於一身,被外媒盛讚為《醉後大丈夫》加上《變腦》與《哥吉拉》之作,如此影壇前所未見的故事類型,安海瑟薇受訪時表示,她在第一眼看到劇本後,便決定她不但要接演女主角,更要親自監製這部片。而第一個浮現在安海瑟薇腦海裡的男主角人選,就是主演《全家就是米家》的傑森蘇戴西斯,兩人曾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中有多次合作。安海瑟薇笑說:「我看完劇本後立刻打給傑森說:『我有一個你一定會有興趣的角色!』接著就把劇本寄給他,果然馬上就收到回音了。」傑森蘇戴西斯回憶道:「我和小安很多年以前就在《週六夜現場》合作過短劇,我們之間的默契不是蓋的!」身兼監製的安海瑟薇更大讚傑森蘇戴西斯片中演出:「我真的很替傑森的表現感到驕傲!他把女主角的青梅竹馬這角色詮釋得十分有層次,和他過往的角色完全不同,進戲院看的觀眾保證會嚇一大跳!」

357417

怪獸喜劇新變種!操控怪獸 拯救世界只能靠她

《柯羅索巨獸》故事描述禍不單行的柯羅莉亞(安海瑟薇 飾演),不僅失業超過一年,再加上被男友提姆(丹史蒂文森 飾演)給甩了、沒錢沒地方住,集結悲慘於一生的魯蛇人生,被迫離開紐約生活再次回到家鄉的她,再次和童年玩伴奧斯卡(傑森蘇戴西斯 飾演)重逢,天天和奧斯卡的朋友們喝酒玩樂過日子。某天,她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的新聞,原本不以為意的她,竟發現自己和這隻怪獸有著神祕的連結,柯羅莉亞驚覺自己擁有遠端操控柯羅索的能力,眼看事情開始慢慢失控,首爾城市陷入世界災難,柯羅莉亞必須在這事件中找出真相,好了解究竟人生面臨谷底的自己,為何成為決定世界存亡的唯一關鍵?《柯羅索巨獸》將於4月21日全台奇幻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

357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