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少女瘋「裸貸」 女大生疑因債主催款壓力太大 旅館燒炭留遺言:爸爸我真的好愛你

記者: 朱健文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大陸少女瘋「裸貸」 女大生疑因債主催款壓力太大 旅館燒炭留遺言:爸爸我真的好愛你

近日大陸興起一陣少女裸貸風,引發不少社會批評,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日前就有女大生憑藉裸貸借款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5000元),沒想到竟然利滾利,最後債主要她還款2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還將裸照寄給她的父母,讓該名女大生承受不了壓力,跑到旅館燒炭自殺,身亡前還傳訊息給爸爸「爸爸,其實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啊」,讓人看了為之鼻酸,也讓裸貸風氣再度成為討論。

358765

 

女大生因為裸貸欠上近台幣百萬元債款,承受不住壓力輕生。(翻攝自《澎湃新聞》)

所謂裸貸,就是少女拿著身份證明文件拍裸照或是影片,之前甚至有網友流出連處女膜都清晰可見的影片,讓不少網友大力抨擊這些為了錢出賣尊嚴的女大生們。不過據悉日前因為還不出鉅額債款而尋短的女大生,借款並不是為了滿足物質慾望,而是希望可以幫家裡減輕一點生活壓力。

然而因為債款利率不透明,該筆5000元借款竟然滾成26萬元鉅額債款,債主還將裸照送到家中,讓女大生的父母相當不諒解,對女大生臭罵一頓。該名女大生被父親痛罵後,對人生變喪失希望,一周內數度向同學傾訴輕生意念,雖然她的同學曾協助她接受輔導,沒想到最後該名女大生依然選擇離開人世,讓她的同學相當懊悔。

358764

 

輕生女大生生前最後的微博發文。(翻攝自《澎湃新聞》)

該名女大生在去世前,曾傳簡訊給爸爸,寫著「爸爸,其實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啊,從小到大我做了那麼多錯事,你都原諒我了,可是這一次,我真的覺得很累啊」,除了父母和同學相當懊悔外,也再次讓大陸社會興起檢討裸貸的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