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超值遊 花小錢玩很大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宜蘭超值遊 花小錢玩很大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358948

春遊宜蘭就趁現在。熱鬧進行中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延伸串聯周邊休閒農業區、冬山河的水岸特色,精心規畫4條深度旅遊行程,邀請民眾享受宜蘭鴨鄉、夜宿生態綠舟、採摘好食蔬果等深遊體驗,豐富多趣的內容,只要花小錢卻能玩很大!


綠博主辦單位指出,綠博暢遊券搭配大進休閒農業區的遊程,可供遊客體驗製作苦茶油,在神隱村農場做療癒型香草盆栽,到荳蔻風自然農場體驗酷炫3C科技農業「手機也能種菜喔」。


四、五月正逢桑葚盛產季節,到梅花湖休閒農業區童話村有機農場,體驗採桑葚的樂趣,是不能錯過的選擇,場內還有養生不老鍋,友善嚴選時蔬與海陸雙拼的涮涮鍋,豐富遊人的味蕾。


另外,還可踏訪冬山河休閒農業區,在鴨寮故事館,樂享餵鴨趣、鴨蛋DIY、享受獨特的鴨鄉寶樂園。還有冬山河產業發展協會推出的「小河文明小旅行」,搭乘「鴨母船」尋訪「流流社」聚落,飽覽迷人的水岸風情,聆聽冬山河與噶瑪蘭的故事,大啖割稻飯,漫遊水鄉文化之美。


今年綠色博覽會獨有的夜宿生態綠舟第二梯次5月6日的場次,也已開放報名,詳細報名資訊與填寫線上表單,請上https://goo.gl/forms/ZoHO3JNUF6VC3vCt1。4月18日綠博主辦單位邀請旅遊達人「工頭堅」,帶領大家細細品味「小河文明小旅行」,教民眾如何玩綠博,如何運用666元、999元精省方案遊宜蘭。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