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對食物調理機的想像史上最強食物調理機Blendtec 創辦人親自來台示範攪碎iPhone

記者: fiona
料理食譜 | | 觀看數:0
顛覆你對食物調理機的想像史上最強食物調理機Blendtec 創辦人親自來台示範攪碎iPhone

359012

【記者周蘭君報導】每年iPhone新手機發布時,YouTube上都會瘋傳一個非常即時且震撼的視頻,用食物調理機把新款 iPhone 打成粉末。其實這是美國食物調理機領導品牌Blendtec創辦人湯姆狄克森(Tom Dickson)的創意。他從2006年開始錄製系列影片「Will It Blend?」,親自示範操作Blendtec機器攪碎可樂、彈珠和iPhone等的影片上傳Youtube,風靡全世界。時至今日此系列影片是全球史上最成功的病毒影片行銷,官方Youtube頻道突破2.8億人次觀看。這一次記者會活動上,湯姆狄克森本人將親臨現場表演調理機攪碎iPhone、掃帚等,網路上的震撼畫面將完整重現!

 

品硯實業已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權,此次完整引進Blendtec高效能食物調理機全系列產品,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樣性選擇。Blendtec具有獨家專利技術,功能強大。高階機種Professional 800,為此波強打商品,特價55,000元,目標客群鎖定金字塔頂端族群,讓消費者在忙碌之餘也可以使用Blendtec輕鬆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近年食安問題連環爆,外食族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自己下廚製作料理的風氣再起,帶動廚房小家電的詢問度與銷售業績。Belndtec高效能食物調理機被廣泛應用在家用和商用領域,例如全球最大的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和美國加州第一的健康果昔品牌「Jamba Juice」。Blendtec商用機型以「快、狠、準」著名,使用液晶螢幕搭配按鍵式控制面板,高效率地提升操作速度。商用機型提供客製化內建程式服務,可為商家不同的使用需求量身設計多種自動調配的預設模式。

 

在家用領域,Blendtec根據不同的消費者調理需求在台主打三種不同款式,經典的入門款Classic 575、造型時尚的設計師款Designer625以及功能性最強大的專業款Professional 800。此三種款式皆透過高科技智慧型面板,搭配直覺選擇的內建自動調配預設模式,提供給消費者智慧又快速的使用體驗,價格範圍2萬到5萬元不等。

 

Blendtec能夠滿足各類型的消費者,不論是運動族群的健身飲品,上班人士的簡易食譜製作,家庭生活料理,或是老人小孩的營養補充品,堪稱是一台最萬能的食物調理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22: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