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吃得到紐約最潮的方形披薩!amba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底特律披薩玩轉經典風味!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台灣也吃得到紐約最潮的方形披薩!amba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底特律披薩玩轉經典風味!

原來披薩除了我們最熟悉的圓形外,還有別種樣貌!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的「吃吧」餐廳自4月7日起,帶來紐約當今最夯的「底特律披薩」(Detroit Pizza),以長方外型顛覆一般人對披薩的刻板印象!並於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包含白酒奶油蒸海蛤+嫩烤美國大蘆筍、煙燻鮭魚凱薩沙拉、西西里肉舖香辣腸底特律披薩、墨魚海鮮細麵等的「四人分享餐」,與好友一同享受美式Loft風格的輕鬆自在。

360102

「底特律披薩」源於汽車之都底特律,最初以車廠裝小零件的長方托盤做烤盤為特色,鋪餡淋醬過程也與一般披薩相反。為了呈現最道地的口感,「吃吧」特別進口價格較一般烤盤貴的底特律長方形藍鋼烤盤,並使用含水量較高的披薩專用麵粉製作麵糰,將經二次發酵後的麵糰平鋪於烤盤底部,再鋪上切達、馬札瑞拉、帕馬森等三種起司及餡料,烤出爐後再淋上自製醬料,焗烤後麵皮邊緣的起司焦化脆口,最後淋醬的工序造就底部上緣薄脆、餅皮鬆軟富彈性而非濕軟,有別於一般披薩的風味。而這次「吃吧」除了帶來經典紅醬外,也另有乳酪白醬、大蒜美奶滋等共七種口味翻玩經典。

 

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 吃吧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電話:02-2375-2075

時間:全日美食 11:00-22:00

           午餐     11:30-14:30

           下午茶   15:00-17:00

           晚餐     17:30-21:00

 

※來源:amba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在海邊喝啤酒更對味!臺虎精釀在西門町打造海島風新門市Driftwood

維多麗亞酒店十週年!la FESTA、北海道米其林主廚上村雄一再度攜手,結合日本和風的法式料理

Thai&Thai精選泰式家常菜、街頭美食,迎接四月潑水節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0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