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三熊友達號彩繪機」揭幕 5/26首航高雄─熊本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華航「三熊友達號彩繪機」揭幕 5/26首航高雄─熊本

記者潘姿瑛/高雄報導

361065

高雄熊、臺灣喔熊和酷MA萌躍上華航機身!中華航空與高雄市政府、交通部觀光局和日本熊本縣合作,推出「三熊友達號彩繪機」,將於5月26日首航,每周三班固定飛航高雄-熊本,市長陳菊4/19日出席揭幕儀式,她感謝華航支持高雄航線,並期盼和熊本持續交流往來,也歡迎更多觀光客由高雄機場進出,擴大國際觀光旅遊。


華航104年10月25日開航高雄與熊本航線,熊本地震屆滿週年之際,為增進台日兩地觀光宣傳效益,特別結合臺灣、高雄和熊本縣深受歡迎的吉祥物,推出737-800「三熊友達號彩繪機」,上午由市長陳菊、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和熊本縣企畫振興部交通政策情報局長藤井一惠共同揭幕。


高雄熊、喔熊和酷MA萌三熊一出場,便以俏皮可愛模樣吸引全場目光,隨後與華航空姐帶來熱舞耍萌,歡喜慶祝彩繪機首航;陳菊等人現場也與熊本知事蒲島郁夫視訊連線,傳達關心問候之意,蒲島知事捎來熊本穩定復甦的好消息,也感謝臺灣對熊本的援助,陳菊則代表臺灣贈送平安符,為熊本重建加油打氣。


陳菊表示,高雄是座國際城市,陸海空便捷,機場交通便利,距離市區僅有20分鐘車程,往來各地也相當方便,是商務或觀光客出入的絕佳選擇,據統計,去年國人赴日旅遊人數429萬人,日人來台則有189萬人,其中到高雄僅有35萬餘人,她認為無法獲知臺灣全貌很可惜,希望和交通部、台南、屏東合作,加強對南臺灣的國際行銷。


高雄與熊本關係密切、友誼深厚,陳菊說,高雄和熊本縣市如同姊妹市,長期互動良好頻繁,熊本是座歷史文化悠久的古城,去年遭遇地震襲擊,短期觀光受到影響,目前雙邊的觀光交流持續恢復中,如今彩繪機的推出,更象徵雙邊對觀光旅遊行銷的努力,也感謝華航持續支持飛往熊本的航班,盼未來在高雄開通更多航線。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