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3 小改款,動力可達『600HP』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S63 小改款,動力可達『600HP』


362199

日前Benz已在官網及社群媒體公告了S Class將迎來中期改款消息,並且預計將在這幾天的上海車展中與大家見面,同時更預估由AMG發展而來的高性能車型S63也會因此而改款。S Class當前的W222世代預計將藉會採5.5V8雙渦輪引擎、6.0 V12雙渦輪引擎,而新一代S63估計將有可能捨棄5.5 V8動力,改採AMG陣容車系中4.0 V8雙渦輪動力,馬力最高可達600hp。

 

除此之外,S63中期改款除了更新動力系統外,也會針對空氣力學效應進行強化,透過全面更新的空力套件強化這台車的高速穩定表現,而其他的駕駛輔助科技、內裝等等部分也將在此次改款中一併取得進一步的提升。S Class,屬於Benz旗艦車系,在定位上較豪華,性能表現也相當優異,此次更有國外媒體拍攝到中期改款S63在賽道的偽裝身影。

362200


【欲查詢其他Benz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