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斂沉穩家居表情,融入簡約現代個性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內斂沉穩家居表情,融入簡約現代個性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拾艷空間設計

屋主希冀以簡單俐落的調性詮釋空間質感,以深淺的顏色比例、協調的視感張力、線面的垂直水平,挹注豐富而多元的生活感受。

362658
屋主希冀以簡單俐落的調性詮釋空間質感,以深淺的顏色比例、協調的視感張力、線面的垂直水平,挹注豐富而多元的生活感受。

精準拿捏虛實輕重比例
清幽靜謐,木材的自然肌理圍繞四周,深色深穩大方、淺色優雅簡約,純靜柔美、優雅沉穩並彰顯大器。單純的概念出發,崇尚簡潔的線條、媒材、顏色、虛實輕重的比例關係。空間場景拼除大量複製或強調風格規劃,從生活現像去探討、人與空間實質的所需及機能要求,進而讓家居表情以單純的姿態,回歸生活本質。

362659
清幽靜謐,木材的自然肌理圍繞四周,深色深穩大方、淺色優雅簡約,純靜柔美、優雅沉穩並彰顯大器。

透過設計反映簡單純粹生活想望
玄關以自然紋理面大理石做背景,衍生樸質、開闊的張力表情。客餐廳的開放設定,延續自然光源的律動,創造一個知性而簡約的現代基調。運用開放式空間,加強整體的場域流動關係。回歸美好本質,適得其所地分割陳設範圍,形塑簡單而純粹的生活想望。

362660
玄關以自然紋理面大理石做背景,衍生樸質、開闊的張力表情。客餐廳的開放設定,延續自然光源的律動,創造一個知性而簡約的現代基調。
 
362661
空間場景拼除大量複製或強調風格規劃,從生活現像去探討、人與空間實質的所需及機能要求,進而讓家居表情以單純的姿態,回歸生活本質。
 
362662
客餐廳的開放設定,延續自然光源的律動,創造一個知性而簡約的現代基調。

創造多元彈性空間機能
書房空間藉著木質書桌來平衡冷暖調性,並打造收納書櫃,讓書籍皆能整齊排放,同時藉由裝飾品的點綴,增添空間律感及逸趣,並設置臥榻創造彈性多元的室內一隅。

362663
運用開放式空間,加強整體的場域流動關係。回歸美好本質,適得其所地分割陳設範圍,形塑簡單而純粹的生活想望。
 
362664
書房空間藉著木質書桌平衡冷暖調性,並打造收納書櫃,同時藉由裝飾品的點綴,增添空間律感及逸趣,並設置臥榻創造彈性多元的室內一隅。
 
362665
從臥室可以看出,設計回歸美好本質,適得其所地分割陳設範圍,形塑簡單而純粹的生活想望。
 
362666
從臥室可以看出,設計回歸美好本質,適得其所地分割陳設範圍,形塑簡單而純粹的生活想望。


案例分享
清亮
設計風格:現代風
室內格局:4房2廳2衛
座落地點:新北市
主要建材:大理石、鐵件、鋼材、造型玻璃、木皮

公司簡介
拾艷空間設計
設計師:張嘉芳
證照:營利事業登記證
電話:02-27900102
傳真:02-8791776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1樓之8
Web:www.multi-colored.com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6: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