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推出 Galaxy VX三相UPS電源保護解決方案

記者: TomChou
其他 | | 觀看數:0
施耐德電機推出 Galaxy VX三相UPS電源保護解決方案

為大型到超大型資料中心提供兼具效率、彈性和可靠性的電源保護解決方案
• 高效率、可擴展的三相電源保護機制
• 創新的四級 (4-level) 逆變器增強了可靠性、大幅提升效率
• 為大型設施、資料中心和關鍵應用提供彈性的營運模式,提高效率並減少總體擁成本 (TCO)
【2017 年 4 月 21 日,台北訊】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領域的專家施耐德電機 (Schneider Electric) 正式推出 Galaxy VX™ 三相不斷電系統(UPS),能夠提供高達1500KVA的容量,以及彈性的營運模式,適合大型設施,資料中心和關鍵應用。
施耐德電機資訊事業部總經理 鄭世楷表示:「Galaxy VX在設計之初便是朝向滿足風險管理、資產保護、降低運營費用等三大面向設計,無論在產品可靠度、穩定性,乃至於後續維護成本上,都遠遠超過其他品牌甚多。如Galaxy VX便採用其他品牌少見的4級逆變器,藉此降低每個IGBT的電壓應力,可讓UPS變得更穩定與可靠。其次,該技術亦能使得UPS的運作效率更高,且不易產生熱能,讓設備擁有其他品牌所不及的穩定性。」
能源轉換效率高達 99%
Galaxy VX 整合了施耐德電機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彈性模式,達到兼顧系統穩定與節省能源消耗的雙重目的,其模式包括:
 雙轉換模式 (Double Conversion Mode):透過高效率的雙轉換模式,Galaxy VX 利用四級轉換技術減少切換損耗。降低切換應力後,不但能提供更高的可靠性,也減少了故障率。
 Eco Mode:Galaxy VX 也提供傳統的經濟模式,可實現高達 99% 的效能。
 ECOnversion Mode:Galaxy VX 提供這項全新的模式,是綜合ECO Mode和雙轉換模式的優點,不僅能源轉換效率高,更有眾多電路保護功能,如出色的電感性負載諧波抑制能力,能夠大幅省下昂貴的電費。ECOnversion Mode 能帶來高達 99% 的能源轉換效率。
支援鋰離子電池技術
施耐德電機持續協助客戶克服 UPS 使用上的一些重要挑戰,包括考量到不同企業用戶的營運需求,Galaxy VX在支援傳統VRLA電池之外,亦可依照用戶需求,支援鋰離子電池模組:
 大幅縮小 UPS 的體積和重量,更有效地利用空間:鋰離子電池可將大量電力儲存於更小的體積內。因此,相較於採用 VRLA 電池、提供相同電力的同等解決方案,鋰離子電池僅需約三分之一 (或更少) 的空間。如此一來,客戶便能增加 IT 設備的可用設置面積,同時減少散熱的需求,進而省下資本費用和持續營運的成本。
 延長 UPS 的電池使用壽命,減少維護的費用開銷:採用鋰離子電池設計,具備長效使用壽命,大幅降低更換電池所需的成本和維護工作負擔。
施耐德電機資訊事業部總經理 鄭世楷進一步指出:「雖然成本低且可靠性高的 VRLA 電池仍是主要的 UPS 能源儲存技術,但已經有越來越多客戶將鋰離子電池視為更具吸引力的選項。儘管鋰離子電池的初期成本仍高於同級的 VRLA 電池,但在過去幾年中,其價格落差已顯著縮小。視應用而定,鋰離子電池在其使用壽命期間,預計可省下 10% 到 40% 的總體擁有成本。」
鋰離子電池選項已在 2016 年下半年全面上市,除了Galaxy VX也支援Galaxy 7000、Galaxy VM。其他的三相系列產品支援選項將於 2017 年陸續推出。欲瞭解更多 Galaxy VX 電源保護解決方案產品組合請造訪此網頁:http://www.schneider-electric.us/en/work/products/product-launch/galaxy-vx-ups/
# # #
關於施耐德電機
施耐德電機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領域的專家,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經濟以及環保的能源和過程管理。 集團2016財年銷售額為250億歐元,在全球10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4.4萬名員工。 從最簡單的開關產品到複雜的運營系統,我們的技術、軟體和服務説明客戶管理和優化運營,通過互聯互通的科技助力產業優化,改善城市生態,豐富人們的生活。 在施耐德電機,我們稱之為: Life Is On 。 http://www.schneider-electric.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7: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