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嘉堂特效化妝功力 電影《最完美的女孩》驚悚呈現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百嘉堂特效化妝功力 電影《最完美的女孩》驚悚呈現


 電影《最完美的女孩》為了呈現最佳的驚悚效果,聘請台灣首屈一指的特效化妝工作室"百嘉堂"來負責電影中特效化妝的呈現。百嘉堂由劉顯嘉、蕭百辰共同經營,作品資歷豐富,曾負責《軍中樂園》、《花漾》、《總舖師》、《大尾鱸鰻》、《激戰MMA》《屍憶》、《念念》、《青田街一號》、《陀地驅魔人》多部電影的特效化妝,專業和細節呈現備受肯定。

在電影《最完美的女孩》的角色中,女主角李毓芬與飾演張睿家女友(夏之煥)的安于晴,皆需要配合劇情翻製石膏製作矽膠面具,為此兩人在電影前製期就多次前往工作室配合石膏製模,導演金沛晟也慎重其事緊盯全場製作過程,除了前期石膏製模過程耗時,不止演員辛苦、工作人員也辛苦,每次拍攝上妝也需劉顯嘉、蕭百辰一起上陣花上一個多小時,而拍攝時間更是從早到晚,所以演員要戴一整天的人皮面具,而因特化面具散發的氣場,每次特化完妝的李毓芬身邊都沒人敢靠近打擾。

而安于晴的眼妝特化逼真驚悚,拍攝地點在某國小附近,現場一度嚴格管制,避免嚇到路過不知情民眾。安于晴表示上妝後眼睛完全遮蔽看不到,拍攝的定位都要靠人攙扶引導。導演金沛晟表示百嘉堂的專業對台灣電影拍攝有非常大的幫助,而這次找到百嘉堂協助電影拍攝非常不容易,請大家多關注支持台灣電影圈的發展。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