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迷熱議的三部必看高收視韓劇!《悄悄話》、《被告人》與《金科長》絕對要列入追劇清單

記者: Vogue時尚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韓劇迷熱議的三部必看高收視韓劇!《悄悄話》、《被告人》與《金科長》絕對要列入追劇清單

沒有男神歐爸或是女神歐膩演出,也沒有浪漫唯美的戀愛劇情,卻能夠靠劇情和演員們打下高收視,這三部最近在韓劇迷討論話題中的韓劇,絕對能解決追劇荒!由演技派的池晟演出《被告人》收視大破20%,一舉超越同時段的韓劇,改變戲路的南宮民,不只有帥氣臉蛋也有突破演技,演出韓劇《金科長》搞笑又認真的表現獲得觀眾喜愛,收視甚至大幅超越《師任堂》飆破20%,另外近期由李寶英主演的《悄悄話》也在韓國戲劇討論度上不斷,收視維持在15%左右的好成績,而KKTV也推出這幾部口碑韓劇陪伴劇迷們度過看劇時光。

 363034

《被告人》

重案組王牌檢察官朴政宇(池晟 飾)不僅是個為了追求正義不遺餘力的好警官,同時也是位疼愛家人的好丈夫與好爸爸。在女兒生日當天,剛破了一樁大案件的政宇興高采烈地返家與妻女共享天倫之樂,殊不知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成為了牢房裡的囚犯,而其罪名是殺害自己的妻女,但是他卻完全失去這4個月來的記憶……。

 

《金科長》

幫助地方黑幫公司管理資金的金成龍(南宮珉 飾)是個聰明幹練的假帳專家,一生志向是賺滿10億元後移民到丹麥,為了海撈最後一筆,他想盡辦法進入大公司TQ集團成為財務科科長,卻意外救了人而成為大家眼中的「義士」,又誤打誤撞揭發公司的不法行為,讓職場同僚們逐漸相信在成龍的帶領下可以成功挽救公司。

 

《悄悄話》

故事以南韓最大律師事務所為背景,警察申英珠(李寶英 飾)為了洗刷父親的冤屈,接近一位鐵面無私的法官李東俊(李相侖 飾),卻發現他為了自己的前途,接受太白集團會長的要求,銷毀證據並判申父15年徒刑,還與會長女兒結婚,加入太白法律事務所,得知實情後的英珠不惜手段將自己喬裝成秘書加入事務所,兩人從一開始的敵人關係逐漸演變成同僚情誼,更在追查真相之餘,對彼此萌生特別的情感。

※來源:KKTV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tvN出品就是口碑保證!韓國神級演員組合林秀晶攜手劉亞仁演出韓劇《芝加哥打字機》展開神秘愛情故事

《信號Signal》編劇最新力作,結合古裝與殭屍的《王國Kingdom》給你耳目一新的超自然驚悚饗宴

李光洙搞笑主演最新喜劇《心裡的聲音》,讓你盡情釋放生活壓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0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