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點子王,2017年4月24日(性福者得往生?)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新聞點子王,2017年4月24日(性福者得往生?) 

*三分鐘掌握新聞的亮點和笑點*

製作人:吳仁麟

本日主播:習小平

本日點播:生日快樂(川普點給金正恩)

 

 

 

1.習近平對川普說北韓曾經是中國的一部份,川普說世界現在是美國的一部份。

2.法國總統候選人馬克宏比老婆小24歲,可望成全球第一位”嫩草總統”。

3.明天是北韓建軍85周年紀念日,美軍「卡爾文森號」核動力航空母艦打擊群開到門口開趴。

4.媒體民調2018年選舉國民黨內朱立倫最有希望光復台北,那時國民黨還在嗎?

5.雞蛋驗出世紀之毒戴奧辛,環保署大動作檢查開罰,相關廠商以小動作回應。

6.蔡小英執政將滿1年,民調一直在低檔徘徊,再不衝高檔台灣就要換黨了。

7.北韓拘押美國公民為談判準備籌碼,金正恩目前手上除了飛彈還有肉彈。

8.國民黨主席選舉綁樁疑雲頻傳,孫中山創的黨最後還是要用孫中山來喬事。

9.加勒比海島國牙買加16日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警員與其女友在車禍中喪生,事發現場2人皆為半裸狀態,目擊者稱當時2人疑似因「車震」釀成車禍,真是性福者得往生了。

10.每包菸將漲價20元挹注長照財源,真的是用生命保護生命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