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夏日溺水事件 消防員加強宣導

其他 | | 觀看數:0
為防夏日溺水事件 消防員加強宣導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364174

炎炎夏日將至,為避免轄內危險水域溺水事件發生,屏東縣消防局內埔分隊日前攜帶相關防溺器材前往轄內的溪流沿岸執行防溺巡邏勤務,針對於危險水域附近從事水上活動的民眾進行宣導,使得民眾能夠獲得正確的防溺常識。


此次防溺巡邏宣導向遊客宣導:不可至設有「禁止游泳」或「水深危險」等不安全的水域從事水上活動,應在有救生人員值勤之水域戲水,在入水前也應先做好各項防範應變措施如先做暖身運動、觀察了解週邊水域環境等,以減少意外發生的機率,並保障自身生命安全。並教導救生衣的正確穿法及報案方式,將相關的防溺常識適時的向遊客們宣導,希望藉此避免溺水憾事發生。


屏東縣消防局內埔分隊分隊長賴國雄表示:防溺工作為每年例行性之重要工作,尤其正逢夏日,為增加民眾們對戲水的危機意識,特別加強編排防溺巡邏勤務及宣導,期能讓相關安全常識能深植於民眾心底,避免溺水憾事的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