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徳華率吳鎮宇張孝全兩地型男 《香港華爾街》引爆金融風暴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劉徳華率吳鎮宇張孝全兩地型男 《香港華爾街》引爆金融風暴

由福斯傳媒集團 (Fox Networks Group)及企鵝影視(Tencent Penguin Pictures)聯合出品、映藝集團(Focus Group)旗下的映藝電視(Focus Television)製作,原創華語迷你劇《香港華爾街》於4月24日宣布正式開拍。

《香港華爾街》以亞洲金融市場為題材,其台前幕後集合中港台三地精英人馬,由劉德華監製、黃國強執導。邀請影帝吳鎮宇和男神張孝全擔綱男主角,另有陳家樂、江奇霖、蔡潔、潘燦良等參與演出,譚耀文、張可頤作特別演出。這部由福斯傳媒集團投資《香港華爾街》,未來將安排在衛視電影台播出,台灣觀眾可以同步欣賞到這場精彩的金融風暴好戲。

364240

《香港華爾街》今日於香港舉辦開鏡儀式,在吳鎮宇、張孝全、譚耀文共同倒香檳下,預祝此部劇集開拍順利;此部戲劇監製劉德華雖無法到場,但表示:「自己平時雖然忙,但平常有注意各種戲劇,留意各地不同劇集的製作,覺得香港劇集其實可以提升至國際水準,所以今次製作出題材不同、內容大膽的迷你劇,希望在電視劇的國度,有一個新氣象。」

364241

福斯傳媒集團高級副總裁嚴嘉念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企鵝影視及映藝電視合作,亦特別榮幸得到劉德華首次出任監製電視劇,帶領一眾出色的演員合力打造一部國際級的華語迷你劇。」

364242

《香港華爾街》將會於香港及馬來西亞取景,展開為期三個月的拍攝,首季五集的故事,預計2017年年底安排在衛視電影台播出,為傳統華語電視劇注入新血!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