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范冰冰奪下最佳女主角 李晨告白「裡面的小孩」想吃火鍋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喜上加喜?!范冰冰奪下最佳女主角 李晨告白「裡面的小孩」想吃火鍋

中國女星范冰冰外型亮眼、個性直爽,出道多年憑藉精湛演技演出多部戲劇,受到很多粉絲歡迎,她和男友李晨感情甜蜜,常常在微博互相留言放閃,讓不少粉絲都笑說「關注你們會瞎死」。日前范冰冰受中國頒獎典禮頒發「年度女主角」,李晨開心之餘竟曝光「小孩」秘密,讓網友聽到後都超驚喜!

364321

范冰冰和李晨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甜蜜。(翻攝自李晨微博)

日前范冰冰受中國頒獎典禮頒發「年度女主角」,李晨得知後,便在微博喊話女友「願妳一直擁有孩童般的笑容」,還搞笑向女友討要獎賞,說晚上要吃火鍋。范冰冰看了也甜蜜回覆「你心裡的小孩兒看到了我心裡的小孩兒!小孩兒吵著要吃火鍋」,兩人一來一往互稱對方是天真可愛的孩童,讓網友看了直呼「要瞎了」,也留言恭喜范冰冰感情事業兩得意,希望他們感情越來越好。

364322

 

李晨在微博告白范冰冰擁有孩童般的笑容。(翻攝自李晨微博)

364320

范冰冰和李晨在微博互相甜喊孩子,閃瞎眾人。(翻攝自李晨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8: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