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愛沒法定義,碰到的時候,才能體會它、體現它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白歆惠:愛沒法定義,碰到的時候,才能體會它、體現它

364588

Cartier卡地亞今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Cartier Magicien頂級珠寶展貴賓晚宴,「紅姑」鐘楚紅華麗現身,現居香港的「白白」白歆惠也配戴八千多萬的珠寶接受VOGUE專訪,講到今晚的主題,她說如果寶石有魔法,最希望有保護罩,「這樣我就能保護我的小孩。」言談間流露母愛。

 

白白說很捨不得與兒子分開,坦承有分離焦慮症,現於香港的生活就是照顧兒子,「跟他在一起的時刻就是幸福的時刻。」如果要選珠寶當傳家寶,白白會選擇戒指,「男生可以戴、女生也可以戴,做為傳家寶真的可以流傳久遠。」

 

從單身到為人母,白白說她更能體會什麼是愛,問她怎麼定義愛?白白感性地說:「我還不了解有沒有辦法定義它,因為愛是你沒辦法定義的,只有在碰到它的時候,才能體會它、體現它。」現在白白只想好好地保護她的孩子,讓他真的是快樂健康的長大。

 

期許自己是什麼樣的媽媽?白白感性地說:「我希望他能從我身上得到一個好的榜樣,希望他會愛他的媽媽,有時他也愛我像愛他的朋友一樣。」白白透露,她在家裡扮演黑臉的角色,可是兇不起來,「嚴格起來後私底下偷偷哭,所以朋友笑我是喵媽。」但她明白她不得不管教,「現在慢慢從喵媽變虎媽中。」

※來源: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白歆惠 時尚圈裡的流浪者

白歆惠為人母後第一個生日,「充滿愛與幸福」

白歆惠 台灣首位以模特兒身分入圍金鐘獎的女演員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