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姊姊PK周冬雨搶男神 答應出演《喜歡你》的理由只為...

記者: 甲上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志玲姊姊PK周冬雨搶男神 答應出演《喜歡你》的理由只為...

由《七月與安生》黃金團隊一手打造的甜愛電影《喜歡你》,找來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配對演出,夢幻卡司讓影迷陷入瘋狂,而最新公佈的海報更曝光片中神秘嘉賓,竟是女神林志玲!海報中她穿著廚師服,變成美女大廚,和周冬雨較勁搶男神金城武,神級卡司的三角戀情再度掀起討論熱潮!林志玲更透露一看到金城武,她就馬上答應參演!

志玲姐姐不甩小鮮肉 狂讚金城武地位無可取代 

女神林志玲在《喜歡你》變成男神金城武的私人廚師,不只高顏值組合備受期待,林志玲跟周冬雨爭奪男神的三角戀劇情更是激起粉絲好奇心!《喜歡你》也是林志玲跟金城武繼《赤壁》系列之後二度合作,林志玲完全不隱藏自己對金城武的欣賞,還爆料自己連劇本大綱都沒看,光是看到卡司就讓她無法抗拒,更坦言「大家現在都很強調"小鮮肉",但是金城武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365307

林志玲和周冬雨同台飆戲,女神鬥影后新鮮組合,在《喜歡你》片中為爭男神連林志玲都忍不住向周冬雨示威:「他只喜歡吃我的菜。」讓周冬雨立刻醋勁大發,誓言要用美食抓住男神的心!但其實林志玲僅花了一天就將《喜歡你》的戲份全部拍完,她表示當出拍《赤壁》的時候,和金城武也只是拍了一天的對手戲,但她卻觀察到金城武是個很有原則跟想法的人,特別是對電影總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細節,她說:「我看到金城武跟周冬雨的名字,就二話不說立刻飛來演出了。」

365308

天真萌妹戀上霸道熟男,展開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

顧勝男(周冬雨飾)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加上生活白痴,但她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她和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沒想到酒店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沒想到此時國際酒店財團總裁路晉(金城武飾)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他個性毒舌又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因此展開唇槍舌戰的感情角力。在「喜歡你」與「討厭你」兩股力量的拉扯下,他們會走向哪一端…

《喜歡你》5月5日 甜到爆炸!

電影主題曲MV

365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