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女星女兒上牛郎店花光遺產 稱為還債才拍攝AV 沒想到又被抓包花XX萬元包玩一整晚牛郎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已故女星女兒上牛郎店花光遺產 稱為還債才拍攝AV 沒想到又被抓包花XX萬元包玩一整晚牛郎

26歲日本AV女優坂口杏里,是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的女兒,她因為對牛郎店上癮,將母親留下的大筆遺產花光,因為債務問題而下海拍攝AV,雖然此舉引發社會譁然,然而勇於還債的負責態度也讓不少網友對她鼓掌。然而近期她又被爆出向牛郎男友勒索,甚至故態復萌,每週向牛郎店報到6次,還曾一晚就花掉台幣56萬,誇張行徑讓人傻眼。

 365338

坂口杏里(左)花光女星媽媽坂口良子(右)的遺產,拍攝AV還債。(翻攝自Nikkan Gendai)

365340

 

坂口杏里拍攝AV稱是為了還債,但日前卻又遭爆料流連牛郎店。(翻攝自阪口杏里推特)

最近坂口杏里被爆出向牛郎男友勒索,又被牛郎店爆料,她上牛郎店裝闊的惡習根本沒改,甚至曾在一個晚上就重砸56萬元,讓網友聽了直搖頭。

365339

 

坂口杏里因為勒索牛郎男友,遭到警方帶回調查,意外爆出她改不了上牛郎店的習慣,揮金如土。(翻攝自日本《週刊女性》)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7: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