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就要萌死你周冬雨對著金城武問性感?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喜歡你》就要萌死你周冬雨對著金城武問性感?


在《喜歡你》中演出俏皮廚師,除了耍萌、搞笑之外,還要當著金城武的面問:「我性不性感?」雖然周冬雨跟「性感」兩個字八竿子打不著,可是獲得金馬獎影后的這位年輕女演員卻好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脈,她從陽台上掉到金城武住的旅館裡,兩人就展開了甜滋滋的愛情追趕碰,也讓今年最具告白威力愛情喜劇《喜歡你》獲得最多關注熱度!

《喜歡你》兩天的口碑場拿下台幣2000萬的票房,以及將近72%的滿座率,成績非常亮眼。由於周冬雨在電影中幾乎是上“刀山”下“油鍋”都難不了她,但是最可怕的還是要在5層樓高的陽台爬上爬下,最後還要跟金城武拋媚眼。不過這個平胸妹可是非常驕傲自己的身材呢,她說「平胸沒什麼不好的,演戲的時候,上山下海、跳樓跳崖都沒什麼累贅,生活上更是只要買件小號的衣服就可以穿了!」

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首度合作《喜歡你》,天真萌妹戀上霸道總裁,上演一段動人的浪漫情緣。顧勝男(周冬雨)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且邋遢又莽撞,原本與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秘密戀愛,沒想到酒店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路晉(金城武飾)是國際酒店財團總裁,毒舌且個性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不打不相識,自此展開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