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農博導覽搞創意 「巡禮烏托邦」情境式玩展區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桃農博導覽搞創意 「巡禮烏托邦」情境式玩展區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365634

語音導覽常聽到,但環境劇場形式的導覽,您有體驗過嗎?桃園農業博覽會有別於一般活動的的導覽形式,串聯故事及角色,讓參與者融入展區情境。


預約「巡禮烏托邦」導覽,一到現場工作人員會先給你一付耳機,還有一頂小花斗笠;這時導覽人員變身演員,一位是科技專家阿桃、一位是農業專家園哥,而戴斗笠的大家,扮演的就是農夫啦,由兩位專家帶著這群充滿好奇心的農夫們,展開一場歡樂的巡禮導覽。


除了配戴導覽耳機聽講解,透過演員生動的表演方式,導覽過程變得活潑有趣!桃園農博近8公頃的植物地景專區─奇幻烏托邦,設有13大主題裝置,讓地景藝術與草花產業完全結合,但透過導覽,可以讓民眾更了解這跨界地景創作。


「巡禮烏托邦」導覽,活動長度約50分鐘,平日下午一點半一場,假日分別是早上十點和下午一點半,免費參加得事先網路報名,每場人數40位滿額為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