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旅展推台灣觀光 阿里山鄒族舞憾動全場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杜拜旅展推台灣觀光 阿里山鄒族舞憾動全場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365716

2017 年阿拉伯旅展(Arabian Travel Market, ATM)於4月24日正午在杜拜世貿中心開幕,來自阿里山的楓靈表演藝術團現場演出憾動全場,成功吸睛!


交通部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為宣傳臺灣觀光形象「Taiwan ~ The Heart of Asia」及「Time For Taiwan」政策,主辦中東地區觀光推廣活動,我國由交通部觀光局、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休閒農業協會和旅行業相關業者共同組團參加推廣臺灣,而獲邀的楓靈表演藝術團也將於參展時間每日現場演出,為旅展現場造勢和宣傳阿里山的鄒族舞蹈。現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市場業者,對鄒族呈現的服裝及勇士舞帶來的氣勢十分好奇,現場更邀請每位拍照留念的來賓同聲宣傳:「台灣!讚」的口號,親切的互動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指出,現場多位穆斯林參觀台灣館的同時表示,台灣氣候四季怡人夏天沒有杜拜那麼熱,冬天不會下雪,不像歐洲國家那麼冷,自然風景很美,而且台灣人民非常友善,深受喜愛,唯獨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清真認證友善餐廳,以及增加英語交通指引等導覽系統會更方便許多。


為加強兩地觀光旅遊與商務等交流,讓業者更加了解彼此旅遊市場脈動,本次的中東地區觀光推廣活動除參加4/24(一)-4/27(四)的阿拉伯旅展(Arabian Travel Market, ATM),也將分別在杜拜和巴林舉辦臺灣觀光推廣會,藉由媒合兩地業者進行 B2B 業務洽談拓展來臺旅遊機會,盼能爭取更多中東地區觀光客源機,擴大臺灣觀光商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