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線起站延伸田中站發車 高鐵、台鐵合作推一日遊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集集線起站延伸田中站發車 高鐵、台鐵合作推一日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65836

4月27日起,台鐵集集線起始站將由原本彰化二水延伸自田中站發車,旅客可以經由高鐵彰化站轉乘免費接駁車,僅需10分鐘即可抵達台鐵田中站,輕鬆轉搭集集線。高鐵也與台鐵攜手合作,推出「搭雙鐵.遊集集」一日遊等全新產品,藉由雙鐵無縫接軌轉乘,期盼能提升集集沿線的旅遊人次,帶動中台灣鐵道旅遊的風潮。


台鐵局與台灣高鐵公司26日在高鐵彰化站共同舉辦記者會,推出高鐵假期「搭雙鐵.遊集集」一日豐富行及一日輕鬆遊等全新產品。高鐵公司江耀宗董事長表示,「搭雙鐵.遊集集」以雙鐵合作、串連台灣的理念,作為產品設計的出發點,希望結合高速、便捷的高鐵列車與具人文歷史的台鐵集集線,讓旅客能以最輕鬆的方式,體驗雙鐵無縫接駁的便利,盡情暢遊集集線各站著名景點。


台鐵局長鹿潔身表示,雙鐵合作行銷集集支線沿線風光,希望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搭乘高鐵、轉乘集集線。為了搭配高鐵假期「搭雙鐵.遊集集」一日輕鬆遊行程,台鐵局特別發行「田中-車埕一日券」,另配合高鐵列車及快捷公車時刻,調整集集線相關班次,一天有3列次由田中站始發,3列次由車埕站發車延長行駛至田中站,讓雙鐵轉乘更便利。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