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全民健行 讓大家了解水資源的重要

其他 | | 觀看數:0
大溪全民健行 讓大家了解水資源的重要

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為讓大家更了解水資源的重要,以及增進強身和飽攬石門水庫下游大漢溪風光,大溪區公所決定在四十九日上午七時三十分至在景色的武嶺橋下河濱公園進行全民健行暨珍惜水資源節約用水活動,全程四點二公里,預計將吸引五千人以上的民眾參與,區長黃睿松二十六日指出,凡是參與活動者皆可領取帽子一頂,走完全程者尚可憑兌換卷,再領取台灣製大浴巾宣導品一份。


這項由市府主辦,大溪區公所承辦的桃園市大溪區一百零六年全民健行暨珍惜水資源節約用水活動,是桃園市升格後,首次在景色綺麗的河濱公園舉行,健行路線雖全程長逵四點二公里,但都是在平坦的防汛道路進行,二十九日當天上午七時三十分於大溪河濱公園集合後,八點準時出發。而為了讓活動吸引更多人參加。以期認識水資源家的重要,並一起來強身,同時讓所有參與認識大溪之美,因此,此次活動特別安排在石門水庫下游的河濱公園進行,希望製造三贏。此次活動參加人員都可領取帽子一頂,健行至防汛道路終點走完全者,先憑帽子領取兌換卷一張,並憑帽子和兌換卷領取台灣製大浴巾宣導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主辦單位此次共準備五千份的大浴巾,此外,此次活動為響應環保請民眾自備飲用水。


區長黃睿松二十六日表示:「此次健行路線為中庄調整池的防汛道路,因適逢第一階段限水期間,希望讓民眾認識中庄調整池可於汛期高濁度時,協助解決供水問題,降低桃園及板新地區之缺水風險的功能,並藉由觀賞此項水利工程建設,向民眾宣導珍惜水資源並節約用水觀念,同時感受健康活力及體會大溪河濱公園的優美風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