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資源回收形象娃娃 推出3款新造型樣式票選活動 

其他 | | 觀看數:0
苗栗資源回收形象娃娃 推出3款新造型樣式票選活動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366166

苗栗縣政府環保局4年前獨創的第2代「資源回收形象娃娃「麻糬哥」以及「桐花妹」,獲得廣大民眾讚許及支持,為延續形象娃娃引領苗栗縣民重視資源回收任務,活動即日起至5月10日止,將推出3款新造型樣式票選活動,並分別由鄉親們透過網路票選及環保局評選,最終決選出1款新造型與苗栗縣民們見面!


366167

苗栗環保局吉祥物A


為使資源回收更加落實推動於苗栗縣,環保局特別於今年度為形象娃娃更換新造型,配合苗栗縣在地文化特色,融合客家族群獨特的文化傳統及觀光意象,親民又活潑可愛的「麻糬哥」與「桐花妹」未來不僅要帶給苗栗縣民全新樣貌,更能帶給縣外觀光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形象娃娃的外觀則採用更加生動的風格,民眾可在環保局所辦理的資源回收宣導活動上,以及各式宣導品上看見它們的蹤影。


366168

總總苗栗環保局吉祥物B


此外,環保局將於『ㄈㄞˋㄊㄨㄥˇㄈㄞˋㄊㄧㄝˇ』電視節目粉絲專頁中,舉辦「苗栗縣資源回收形象娃娃親善大使票選活動」,除票選之外,截止後將可參加抽獎活動,並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期盼民眾踴躍參予!(活動詳情請至『ㄈㄞˋㄊㄨㄥˇㄈㄞˋㄊㄧㄝˇ』電視節目粉絲專頁)


366169

苗栗環保局吉祥物C


環保局長劉伯舒表示,新造型資源回收形象娃娃延續上一代的特色並以不同彩繪風格呈現,融入了苗栗縣特有之客家特色,目的除推廣苗栗縣文化特色與觀光外,亦向縣民及外來遊客宣導資源回收工作之重要性,期盼它們再度引領縣民走向更多元豐富的未來裡!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