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賞桐遊客庄 雲林客家桐花祭4/29登場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浪漫賞桐遊客庄 雲林客家桐花祭4/29登場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

366445

2017雲林客家桐花祭將於本週末29、30日分別在古坑鄉荷苞山桐花公園、二崙鄉崙西社區公園,以及崙背鄉崙背公園與詔安客家文化館盛大登場;縣長李進勇、古坑鄉長黃意玲、二崙鄉長鍾福助等人26日於桐花公園歡迎全國民眾共賞「浪漫桐雨遊客庄」。


縣長李進勇指出,雲林客家桐花祭今年邁入第9年,已成為縣內一年一度最大的客家生態嘉年華會,藉此活動希望肯定客家族群對於台灣的貢獻,並讓客家文化之美透過自然美景、美食、文化動靜態展覽讓更多人熟悉並喜愛。


古坑鄉長黃意玲表示,配合桐花盛開,今年古坑鄉桐花季的場地桐花公園也增設露營區,即日起至5月31日為止可免費申請,歡迎大家在浪漫的桐花樹下享受難得的野外住宿趣味,有意申請的民眾歡迎向古坑鄉公所05-5823200申請;二崙鄉長鍾福助也說,二崙的桐花已盛開,請大家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桐花美景。


縣府也表示,欣賞油桐花之餘,請大家更不能錯過雲林十大趣味旅程,推薦詔安客家群分布最多的二崙、崙背「媽媽料理趣」路線,包括遠近馳名的崙背乳酪蛋糕以及Q彈有緻的肉圓,可讓遊客們唇齒留香;另外,古坑的「山林咖啡趣」路線,則可以體驗到油桐花伴隨著陣陣撲鼻的咖啡香味,令人備感幸福。桐花祭精彩活動內容歡迎上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官方網站http://www.ylccb.gov.tw並點選「藝文活動」之選項就可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0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