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嫁百億富商 安以軒曝光婚紗...深V露背性感又優雅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將嫁百億富商 安以軒曝光婚紗...深V露背性感又優雅

女星安以軒將在今年6月,和交往2年多的男友,百億富商陳榮煉舉行婚禮,近日她在微博曝光婚紗照,除了前方大開深V展現美胸外,背後也是大挖空露美背,唯美的白色婚紗顯得浪漫夢幻,讓不少粉絲驚呼:「婚禮提前了?」

366479

安以軒在海南為工作拍攝婚紗照,絕美造型又不失性感。(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不過安以軒表示,其實這次拍攝是為了工作,雖然不是她結婚時要穿的婚紗,但安以軒的氣質美貌依然吸引不少粉絲按讚,有趣的是,有數張照片中安以軒撐著傘,她笑說「六月前不能太【HAPPY黑皮】所以防曬的傘很重要」,也讓網友更期待她6月的婚禮。

366482

安以軒工作穿著白色露背婚紗,大方秀出美背。(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據悉,她還沒決定要在哪辦婚禮,先前曾傳出她想到夏威夷,目前透露會有超級伴娘團出現,其它細節尚不清楚。

366480

 

安以軒笑說為了6月的婚禮,不能曬黑,拍美照也不忘撐著傘讓網友笑翻。(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09: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