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博「微笑牧場」 小朋友排隊搶餵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桃園農博「微笑牧場」 小朋友排隊搶餵兔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366552

桃園農業博覽會展區,榮登小孩最愛排行榜之一的「微笑牧場」,現場總是充滿歡笑聲,每天四場餵食活動,吸引不少大小朋友排隊餵食。


微笑牧場餵食活動,有「兔遊田園區」和「愛牧畜農區」兩區可選擇,不管是兔子還是羊、牛群,在微笑牧場都可以近距離接觸。「兔遊田園區」,餵食時間分別是早上10點半和下午2點半;「愛牧畜農區」則是上午11點20分和下午4點。


366553

微笑牧場餵食活動,「兔遊田園區」,吸引不少大小朋友排隊餵食。


除了有餵食趣,微笑牧場也規劃了鴨鵝主題館,介紹養鵝與養鴨的差別,並以投影營造虛擬牧場,讓民眾體驗趕鴨遊戲。而展區除了有常見的牛、羊、兔等牧場常見動物外,還圈養水鹿和梅花鹿,可更了解桃園的畜牧業。


從「低碳農業,綠能牧場」為策展主軸,牧場屋頂設有太陽能板可蓄電、供電,透過人類、作物、生態三方面的結合,展現友善的農村環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