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再傳「假分手」~這次居然是他......網友直呼:有必要這樣遮遮掩掩嗎?

記者: 賴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藝圈再傳「假分手」~這次居然是他......網友直呼:有必要這樣遮遮掩掩嗎?

366866

本圖翻攝自柯震東李毓芬臉書(合成圖)

據〈必PO tv〉報導,女星李毓芬忙著宣傳新電影〈最完美的女孩〉,首次主演驚悚片女主角的她,讓觀眾們都十分期待。不過近來卻遭劇組爆料,表示李毓芬根本沒跟柯震東分手,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366876

本圖翻攝自最完美的女孩臉書

另據〈周刊王〉報導,李毓芬去年4月傳與柯震東情變,當時正值宣傳期的她讓人很擔心情緒是否會因此低落。不過最近〈最完美的女孩〉劇組爆料,兩人當時沒分手只是吵架,該劇組人員還說:「自己看過很多女藝人,如果感情遇到問題拍片一定會受影響,但李毓芬完全沒給人這種感覺。」

對此,李毓芬的經紀人表示:「雙方一直都是好友,哪來的分手?」反駁傳聞,而柯震東也笑稱大家都是「好朋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