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甜到爆炸預告出爐 金城武頂高溫穿西裝電翻全場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喜歡你》甜到爆炸預告出爐 金城武頂高溫穿西裝電翻全場


由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配對演出,今年最具告白威力的甜愛電影《喜歡你》,在大陸的口碑場僅兩天就已創下台幣破2000萬的亮眼票房,台灣427日舉辦首場試片口碑爆炸,被譽為今年最甜愛情電影!而最新發佈的「甜到爆炸」版預告,各色美食搭配甜愛劇情,再加上神級卡司楊祐寧和林志玲參與演出,讓粉絲直呼不只片中美食讓人餓昏頭,演員高顏值更讓人口水直流!

金城武在《喜歡你》被譽為是近五年來最帥的造型,光是最新預告中就有近10套造型,其中以成套西裝為主,但在上海拍攝期間白天高溫飆到35度,金城武一連換上好幾套西裝,男神帥氣模樣電暈全場,但拍攝結束後,金城武一脫下西裝外套,裡頭整件襯衫就跟泡過水一樣全濕透了,附近住家的女粉絲不捨男神辛苦,還特地切西瓜送給金城武跟劇組人員當點心,但金城武不只擄獲粉絲的心,連周冬雨都坦言自己只要碰到帥哥就會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她說:「我跟金城武第一次碰面,連跟他握手打招呼都低著頭,他真的很帥。」

男神金城武魅力發威,新電影《喜歡你》將於55日在台灣甜蜜獻映,片商進入火熱宣傳期,沒想到男神魅力發威,竟有刊登在捷運站內的廣告海報被人撕走!高3米、寬1米的長型海報不見蹤影,因為廣告正好刊在監視攝影機的死角,片商只能自行吸收成本,但重新上廣告還得花上兩萬多元,連廣告承辦人都驚呼:「太扯了!16年來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廣告被人撕走!」過去就曾出現不少類似案例,像是金城武的人形立牌整座被偷走,店家還得用鐵鍊鎖住防止竊賊上門,過去《心動》、《武俠》等等電影也常有廣告被撕走的情形,但片商也呼籲武粉們冷靜,歡迎大家跟廣告合照,但請不要撕走海報,不然其他粉絲就看不到了。

顧勝男(周冬雨飾)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加上生活白痴,但她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她和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沒想到酒店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沒想到此時國際酒店財團總裁路晉(金城武飾)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他個性毒舌又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因此展開唇槍舌戰的感情角力。在「喜歡你」與「討厭你」兩股力量的拉扯下,他們會走向哪一端…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