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出大事了!! 謝娜張杰十年玩完?謝娜「早就把結婚證燒了」...「再也沒有下次婚姻」...嚇傻眾人

記者: 賴潔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真的出大事了!! 謝娜張杰十年玩完?謝娜「早就把結婚證燒了」...「再也沒有下次婚姻」...嚇傻眾人

367605

本圖翻攝自謝娜張杰微博(合成圖)

據〈ET today〉報導,謝娜與老公張杰結婚已經五年,近日謝娜卻大量刪除跟老公有關的微博貼文,讓粉絲們直覺「出大事」了,婚變傳聞引發熱烈討論。她事後澄清表示看到大家的輿論非常難過,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干涉他們夫妻生活。

367608

本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有網友翻出謝娜之前的節目畫面,她表示她早就把結婚證燒了。在1月播出的節目〈拜託了衣櫥〉中謝娜遭蔡康永提問是否允許老公納二房,她則堅決的表示不行,直說自己早就把結婚證燒了,為了就是不離婚。旁邊的人開玩笑說證件可以補辦,但她也說:「如果要補辦,我絕不出現」證明兩人感情依舊。

蔡康永又說如果下次謝娜結婚要幫她訂製結婚鞋,結果謝娜大叫:「不可能!沒有下一次了,一輩子,下輩子也是!」被問及五年婚姻感情是否變淡,她則否認:「像初戀一樣」夫情感情堅定羨煞眾人。

 

 

本影片源自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